2007-07-31 03:23:47小松

失眠 睡不著

看了看以前
我只能說 浪費
為什麼 我就是無法..
剛剛聽她說她的事
我說..所以喜歡上一個人是很簡單的事 是嗎
她說..不是吧
反正我也不懂
那個時候 他想陪我到學校四樓看傾盆大雨
那個時候 他騎車載我到處去玩去亂逛騎再遠也不累
有很多的那個時候
只是不在1起就不會再有那個時候 那到底是想怎樣
我得了少年癡呆症想不起來
我現在只能想現在
想到現在 睡不著
朋友做成這樣
我想還是算了吧
不說就不說吧
其實你不說 我默默的知道個1、2
只是不是你說的 感覺不同
知道你在想什麼
我放在心裡不說
也夠了
反正 以後 也可能沒有以後
只不過 我不是稻草人
也有肉會痛
也有血會受傷
也有神經會累
也有感覺會喜歡會討厭
有很多事只是不想說
這樣過日子就不會快樂
有時快樂又不是真的快樂
就一直這樣下去
我覺得好累
今天真的不開心 無法笑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
一直告訴自己 沒有什麼人是可靠的
卻又想依靠個somebody
有夠可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