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3 00:37:27DK

搞的我很沒心情



                今
                天
                心
                情
                超
                不
                爽
                的
                !


最近為了幫我爸做一些工作
在太陽下,曬了四小時
昨天去,今天也去
平常在做的美白,就在這兩天全毀了


讓我不爽的是,我家小孩不只我一個
(我家連我有五個小孩)
卻沒有一個願意幫我爸做事
每次家裡要幹麻,總是看不見人

有時我心理都會超不平衡的
我都會想為什麼我就要做
但不做,我又不忍心看我家兩老的獨自忙來忙去的
總是沒辦法像我姐我妹我弟他們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那後替他們做事也沒有對我比較好
反而沒有替他們做事的姐和我妹我弟,我家兩老把他們當成寶

不過最後都會想說算了
人在做天在看,我幹麻學他們


能孝順他們
我其實也滿快樂的







回家時,我那個白目的弟弟
既然笑我好辛苦喔
幹~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他那個嘴臉是多麼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