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6 22:32:41metalgear

醒來的時候~第十五篇

2005.04.26

早上下了一場大雨 我從夢中醒來

夢中我與妳牽手在藍天白雲之下

妳另一隻手抓著風箏 妳說那個風箏也是我

妳不會放開我 要看著我飛翔......

早上6點多 隱約聽到了雨聲以及音樂聲

replay "F.I.R"---you make me want to fall in love

心血來潮想說雨停了 天會不會藍了

結果還是沒有

是不是象徵著之後我的心理那也不會出現妳這片白雲了

其實也早已不會了吧 早在兩年前

我心中的白雲已經飄到不知道哪裡了

偶然會想起 也沒有刻意的去忘記

我已經下定決定把所有可以跟妳聯絡的機會都斷絕掉了

今年的生日我也不會再打電話祝福妳了

就讓我們徹底的 化為平行線了吧

白雲...我抓不到....已隨蒸氣 煙消雲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