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7 03:12:37metalgear

把握當下~第九篇

一對鼓棒可以幹麻??
我發現了我的興趣我的重心
就是練爵士鼓
最近才開始走到社團 大四的我 現在還去社團!?
晚不晚 你說呢??
沒事就帶著鼓棒 打點打點還是打點
不知道的人大概以為我沒事幹麻一直打
雖然打沒多久 不過我相信我會有恆心的 練基本的功夫要紮實

只不過有些人會問 那你的研究所怎麼辦!? 還有繼續準備嗎
老實說並沒有什麼準備
花的時間不在這裡

對研究所也沒有什麼期望
誰說讀研究所是唯一的路!?

我只是想走不一樣的方向

有句話說的好 時間花在哪 成就就會在哪
或許我不是讀書的料 也或許只是我沒有那個心去讀書而已
所以沒把時間花在那裡
現在的大學生讀了大學 真的學以致用嗎??
其實也不一定吧
以後的工作跟自己大學學的也不一定有關聯吧

我也有花時間在別的地方 除了打鼓以外
每天都過的蠻充實的
有事沒事也蠻常往學校跑
除了去練鼓以外 偶而會在校園散步多看一下校園

想到如今 已經大四了學生生活也越來越短

學姊也常跟我說要多多珍惜在學校的時光
她總是很懷念學生的時光
人在失去後才會珍惜

我們歲月一點一滴的流逝 不知不覺流逝中
有時候一天二十四個小時 真的覺得很不夠用

在一點一滴中 人生有很多回憶
再夜深人靜的時候 翻出來回想 格外的清晰

失眠的時候可以幹麻 慢慢的回憶再回憶

才發現 我是多麼愛回憶以前的事物
我不是活在過去 而只是懷念過去 感謝好多人陪伴的回憶
讓我這樣子的成長 有了現在的自己
有著好多好多喜怒哀樂的情緒 豐富了我的人生

於是我早已經學會了珍惜 即使在當下的珍惜終究會成為過去

我一直都在為自己製造回憶
你的妳的他的她的部分回憶 也會成為我回憶中的之一

珍惜當下!?
我會 那你呢??

不要說年輕就是本錢

你有把握下一秒你還活在這世上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