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5 15:27:37metalgear

海闊天空~第七篇

那天走校園裡準備要上課
結果在偶然的機會下遇到了妳
那刻的妳 看到我大概有點錯愕吧
分手後的第一次見到 匆匆一撇
走在教室的路上
有個男生緊緊的牽著妳的手
我知道妳過的很幸福的
那麼就好了

都過了一個月了 對妳 我已經淡了許多
我也不需要再多的難過與不捨
一個月恢復算快嗎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已經習慣了沒有妳的習慣了
妳已經淡出我的生活

隨著時間的流逝 從一開始分手的每天想妳
到現在我已經不再常常想起妳
現在常想起的 是我的朋友們 我的家人

-----------------------------------------------------


有位好朋友問我 現在對於愛情的感想是什麼
我說:"沒有什麼是永遠的,所以我也不會太過於害怕失去了"
以前的我 對於愛情或許非常戰戰兢兢的
緊張了我自己 也會給對方很大的壓力吧
那時候的我或許因為害怕失去愛情 怕經營的不好
努力想做好 或許反而弄巧成拙吧

而現在 對於愛情 我只想忠於自我
努力做好自己該做的就好了
若是愛情來了 就勇於追求
若是愛情走了 就放心祝福

愛情跟生命一樣 總是有結束的一天
到最後自己還是一個人去面對
而結束的理由 說也說不清 講也講不完
因為變數太大了
我也不需要去太過於計較到底什麼原因 結束了愛情

而回憶 是可以永遠存在心中的 那是生命中 最珍貴的寶物
或許哪天 驀然回首的時候
對於那段回憶 可以帶給我一抹微笑

-------------------------------------------------------

時間一直向前走 我也是應該要向前走的

天亮了 海闊天空了

望向天 望向海 一望無際

心胸也該這麼遼闊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