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7 13:57:57呱呱

給予時間

給予我一點點時間

我知道曾經的依賴習慣還存在著

我ㄧ時無法改變一切

或許這陣子我想了太多太多的事吧

你知道嗎?

你休假是我所期待的

但是現在並不是了

我所期待的是與你相處的時間

而我不管面對什麼

我會為了對方

盡量把時間給他

也許你會感到我很傻吧

沒辦法

我可以為了別人想

卻無法替自己想

我可以把自己不愉快的吞蝕

忍耐當作沒任何事發生過

或許是我在逃避

但是我真的真的

無法有勇氣去面對一切

我或許會封潰吧!

瘋潰讓自己哭累了

自然睡著

醒來沒事般!





而壓力大的存在

我裝的若無其事

我想去面對

我感到累還是累

只好當作沒發生過吧


我不知道這陣子的我

腦海思緒著

喘不過氣

好累唷


我好想放鬆自己

去玩玩

可惜沒有人可以陪我



上一篇:選擇

下一篇: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