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4 10:51:34duck

不能。




























一言一語 一顆心


一舉一動 一分情


愛了 難免傷


愛了 難免痛


愛了 難免淚


除了有傷 除了有痛


除了有淚 除了有愛


還含著 相愛 甜蜜 快樂


還含著 珍惜 關愛 包容


相愛的爭吵 總難免


相愛的難過 總難免


傷痕 是一道


能夠癒合 能夠忘記


相愛 是一道


能夠烙印 不能遺忘


深深烙印在心中


深深不忘在心中


給我你的手 給你我的手


緊緊握著 緊緊不放


說好 一起面對


說好 一起走向


說好 不會鬆開


即使不了解 想用時間去知道


即使不明白 想用時間去知道


彼此需要的 是時間


讓時間 使彼此了解


讓時間 使彼此知道


讓時間 使彼此深陷
























死亡 不是相愛的終點


不愛 才是心碎的終點


愛與不愛 兩者間


我是愛 你是愛嗎


即使一天 消失了


即使一天 我走了


你會是什麼





















不能保證 不能確定 不能知道


我懂 我是 我了


卻能保證 卻能確定 卻能知道


我是 我是 我還是


是我 最用心 最花心思


是我 最關心 最多時間


即使不懂 話中話


即使不懂 暗示的


卻唯獨那一件


是不能違背自己


是不能違背心的


































下一篇:一道光♥。

根根根根 2009-03-15 21:26:00

第一葛留感覺就很厲害
XDD

版主回應
報台空虛得快長灰
第一個...還好XD
2009-03-22 21: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