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23:41:34傻 ° i S 鴨子♥╭☆

西門呢



是 今天下午就坐公車芽

((((這公車等的我有奌不爽 只好拿起我的NdS 小小白來玩了撐半个小時等車

然後就是ㄑ南勢角那跟我表妹一起ㄑ了西門呢

敗了一堆東西 我很愛的耳環呢

買 7 副 別說我拜金= =是5对一百捏不然我怎敢買- -

另兩对別说了- - ㄊ是我爱的大圈圈 和大笑臉- -我只好对ㄊ們負責阿ˊˋ

然後幸運鍊 当然还有最重要的必備品- -匠匠 是






糖果阿- -

ㄊ我生命捏- -”

还有一大堆芽...

突然 走到了 小舞台那- -

就怪怪的

怎有送葬的嚇到

結果是搞鬼的- -

ㄊ還躺在棺材裡= =

突然爬起來大叫- -

給ㄊ下了一大跳....

咳 真是 無聊沒事幹

然後就下大雨啦

气死= =

所有人全擠到騎樓

真想罵....- -文雅奌好...

然後ㄑ打撞球芽- -

剛開始打的有奌給ㄊ不爽....

因为..就是不爽 我知道就好

然後勒.....晃了一大下

就給ㄊ那麼晚了- -

晚上8奌多

接下來呢

有接下來嗎??

我累了

我回家ㄑ了

上一篇:謝師宴))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