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03:13:56稻草人

雨天.凌晨.I"s.初戀

下雨的晚上,逛到朋友的新聞台時,看到他提起了I”S,心情有點blue~

雖然小時候陸陸續續的看過老夫子,叮噹,蠟筆小新等漫畫,但真正從頭看到尾的,應該只有I”S.而看從第一本到最後那本,還跨了幾個年頭.

想到I”S,到底會想到甚麼?對我來說是初戀情人.既然回憶匣子已經打開,就隨便寫寫吧!

高一那年,是我真正的初戀,對方是一個讀書不特別好,但數學很棒的帥男孩(至少當時我是覺得他很帥的).這套漫畫一共十五本,好像是約三個月左右就會出一本.跟他拍拖時,大概是出到第十本吧!因為他一直有追這套漫畫,所以放學後偶爾會陪他逛以前培英小學附近的一家漫畫店,有時我也隨手翻翻,有時走去旁邊看小說等他.亦因為他的緣故,我也看起了這套漫畫來,一直有追,一直等待,希望快點出下一本.我的初戀,只是過了兩期的推出時間左右,就結束了.

初戀結束時,I”S出到第十二期.雖然一直有追看,但分開後就沒繼續追,因為當時根本不知道它一共才十五期,以為要追到天荒地老,所以就此打住.

很長時間後,家樓下曾經開過一間漫畫店,進去後看到I”S,有想過要把餘下未看的三本租回家,好頭好尾,最後也沒有.後來的後來,我忘了是在一個甚麼情況下,我一口氣的把I”S全部搬回家,從第一本開始,看到第十五本.拖了幾年,總算有個了結.

勾起我這段回億的朋友,說他在網上訂了一套二手的I”S,其實我曾經也有想過要把整套漫畫買回家,不為回味初戀,只是覺得I”S裏面那段愛情,雖然男主角常常有色情幻想,但其實故事內容清純得不得了,好像那一段還非常懵懂的初戀.

這個分開超過八年的初戀男友,在澳門這個小得可憐的小城,我竟然才遇過一次,而且那次還超無奈的.老實說,當時我是因為另一個男孩才與初戀分開,初戀也知道對方是誰,因為班房就在正對面.後來跟這個男孩分開了,但仍是朋友,偶爾會聚聚.那次就是他載著我停在紅綠燈前,突然回頭對我說:”喂,你好朋友呀!”(甚麼好朋友?根本就幾年沒聯絡了~)我往旁邊的電單車一看,果然是我的初戀,我相信初戀也看到我.當時有那麼一點尷尬,第一次遇見,竟然是在這種情況下,我猜他大概以為我跟那個男孩還在拍拖吧?!

關起回憶匣子,初戀拜拜,睡覺去!
to gypsyho 2008-07-14 19:17:30

對呀,,我都無諗過要搬喎..因為用慣用熟麻..同埋我相信pchome一定有本事阻止曬全部廣告..一定要俾時間人搵對策..無理由一有事就走左去..如果過多一兩個月都係咁先再諗搬都唔遲

to G 2008-07-14 19:15:48

媽的..你真心急

gypsyho 2008-07-12 08:42:46

其實我不太想搬,因為不是很方便,又看不到是誰來訪,所以如非必要,真的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