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5 01:23:59稻草人

我只想嚎哭 五分鐘

我是真心的問,真心的想知道,你會突然想哭嗎?

有時候,感覺很壓抑,不知怎的,沒有被罵,沒有特別做錯甚麼事,沒有人讓你生氣,沒有看到特別觸動的畫面,就是一種純粹發自內心的感覺,真的很想哭.

哭甚麼,我不知道,學業算是完成了;工作也暫時還算順利;戀愛無特別阻滯;家庭也算和諧.我到底哭甚麼?我一直問自己:哭甚麼?你哭甚麼!!!

一直忍,拼命壓抑,因為我不想看到自己找不到理由的流下眼淚,人家說眼淚很矜貴,怎麼我的淚那麼賤賣?因為這個理由,我開始看朋友借我的<<一公升眼淚>>,從第一集看到現在的第五集,我就一直哭,五集都哭,不愧為一套催淚戲.但我知道,雖然淚是流出來了,但不是我要的感覺,因為這只是默默流淚,我想要的是哭.

我希望我能找到一個肩膊,讓我拼命哭,不需要問我理由,不要怕我的眼淚鼻涕哭髒了她/他的衣服.讓我一直哭,讓我嚎哭,哭出聲,哭出內心的壓抑,讓我不用掩飾因為哭而漲紅了的臉頰跟耳朵,還有一面的眼淚鼻涕,他/她一隻手擁著我,一隻手隨著我因為哭而急促的起伏的背部游走.....靜靜的...靜靜的....讓我哭個五分鐘...五分鐘就夠...

原來長大了以後,
連哭也需要諸多理由,
連哭也需要特別抽時間,
連哭也需要怕讓人看到,
所以我一直沒有哭..
我只是靜靜地流淚...
伏在枕頭上.躲在被窩裏...
我用笑臉面對這世界..

to yellow 2007-03-31 19:03:44

我都知你好耐無上黎啦...因為呢篇文都有好一段時間啦,你依家先回應..哈哈..同埋睇你自己個台就知啦

多謝你既膊頭先,,不過..你成日咬我膊頭..嗚嗚,,,我都好單薄架..

yellow 2007-03-31 00:35:04

好耐無上黎添
你講ge感覺我都試過
而尼種行為亦都做過
換個角度來講
其實身邊有甘多好友
都可以借膊頭比你
係件幾幸福ge事
好多時候做事係5需要理由架
無論係小孩還是成人
5需要比界線自己
老土加多句,膊頭我都有
雖然比較單薄,呵呵
我份人5善交際
可能會比你以為我冷漠
但係,真係需要時就出聲啦
我就在你不遠處啊^^

to gypsyho 2007-03-22 01:10:08

怎樣也好..任何時候也是全方位戒備的所謂女強人..在大多數人心目中並不討好,包括我自己..做個幸福女子..有自己的能力...這樣就是世上最好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