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19:06:41稻草人

四周年感言

踏入十二點後的這一刻,
已經是我們四周年的日子.
四周年,真讓人意想不到!

有時感覺跟你一起已經幾個世紀之久,
或許因為我們總爭取時間相處吧!
偶爾也會有朋友笑說我們見面的機會多得有點過份.
但有時又覺得四年怎麼好像才一眨眼就過了?
真的有一千四百六十天了嗎?
怎樣也好,日子就是最好的見證,
我們确實一起四年了.

四年中間我們吵過無數次的架,
分也分過好幾次,
但無論對對方怎樣決絕,
最終的我們還是重新走回一起..
到底是緣份?是習慣?還是依賴?

我們都很牛,吵起上來像世界大戰,
每次眼淚流過後,都決定不要再過這樣的生活,
一天兩天,基本上未過第三天,
我們已感到生活的重心不見了,
一停下手上的工作就感到心很痛很痛..
淚很自然地又流下來,
過去生活的點滴一點一點開始浮現腦海..
你怎樣為我煮紅棗水,
笨笨的你如何為我摺上千隻紙鶴..
我怎麼為你編圍巾,
怎樣為了逗你開心而去串通店主給你超低價貨品..
一件又一件..其實分開時..
我們都想著對方的好..
所以每次都能再走在一起...

雖然我們牛,慶幸我們都深愛對方,
慶幸我們在吵架后想到的都是對方的好,
慶幸我們都願意為愛拋下面子,
慶幸經過這麼多的風風雨雨..
陪伴在對方身邊的..依然是我倆..

有人說我們感情穩定,"打風都打唔甩",
我問過你同樣問題,你的答案也如是.
只是,是因為我對愛情悲觀?
還是現代的愛情本來就兒戲?
說真的,我從不認為世上有"打風都打唔甩"的情侶,
我願意把每一天都當成最后一天般相處,
至少真的有那麼一天我們分開了,
我仍是無愧於心,最好最美的我都付出過.

但願五周年的時候,
在這裏仍能看到五周年感言.

祝我倆四周年快樂


2006/12/15 12:30am
to 赤‧羽 2007-01-03 00:23:46

很高興聽到你說自己已經康復...好像比我想像中還快了一點,有進步呀赤羽...唉,都說情關最難闖...卻最多人闖..

五周年感言?連我自己也不敢下諾言..不過假如真的有五周年,我答應你會寫就是了..但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呢

赤‧羽 2007-01-02 06:22:26

很高興你們四週年!
看到你那標題就知道是你們的大日子~~
我有忐忑過要不要讀你的內文,我怕會翻出我的淚水~~
提起勇氣讀完全文,但卻絲毫不見淚湧,可能我已經真真正正的康復來了~~
雖然我也不太敢相信世上有”打風都打唔甩”的情侶,但我真心希望由你這一對來打破我那悲觀的想法~~
請讓我明年看看你們的五週年感言!

to wing wing 2006-12-26 21:00:58

雖然已經唔係遲左d(係超級遲)..不過..我都會多謝你既..哈哈...

梗係啦,我將來既bb要好可愛架..wingwing..
yellow話我係細頭怪呀........好彩你幫我平反咋...

你都唔相信”打風都打唔甩”..甘我地就更加唔洗講啦..你唔信,.或者係因為見得多,知道愛情存在太多突發因素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