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2 19:55:25阿潔

BigBang - 讓我聽見妳的聲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EbjRSXj3_Y


剛才還下著雨的天空 現在已經放晴
街道上飄散著瀝青的味道
妳那裡應該也放晴了吧
夕陽一如往常的西下

喜歡賴床的妳
每天都有準時乖乖起床嗎
即使是現在我仍將這件事掛在心上喔

遼闊的天空是如此的自由
其實什麼都沒有改變
只不過現在妳已不在我身邊


讓我聽見妳的聲音 如果我們能坦承一點
或許就能更加了解彼此了吧
敞開妳的心門 讓我聽見妳的聲音
曾並肩一路走來的那條道路
對我們而言 是朝向未來 無可取代的Step


初次與你相遇那時
正好差不多是現在這個季節呢
在街燈照耀下相倚的我們
曾經如此的閃耀動人

從此之後妳這個愛哭鬼
總是靠在我的肩膀上哭泣呢
那時的溫度讓我忍不住想擁妳入懷

不論是誰都為了生活
總是與煩惱並存著
卻只能拼了命地緊抓住那將要破碎的心

 
讓我聽見妳的聲音 如果我們能互相體諒
彼此相愛的心會更加濃烈吧
所以別將視線移開 讓我聽見妳的聲音
跨越那不安的寂寞的糾纏
現在的心情 將會成為我們之間的牽絆


〈RAP〉
自從妳離開之後 這一切都變得陌生
我的內心布滿了傷痕
我可以當作我只是輸了一場失去你的遊戲嗎
我無法承受
妳在我生命中 就像日月般照亮了我的愛情
不能讓妳走
我們注定永遠在一起 Baby 讓我知道為什麼

在沒有你的日子 我無法忘記妳
就讓我成為雲朵 讓妳能圍繞著我
雨水打在我身上 讓我想念妳的觸碰
冗長的深夜難以琢磨
我們的分離讓我心碎
這全部都因為妳 Best girl 妳是我的全世界
是時候該表現我的愛了
我的愛將會一直等帶著妳 Girl


讓我聽見妳的聲音 如果我們能坦承一點
或許就能更加了解彼此了吧
敞開妳的心門 讓我聽見妳的聲音
曾並肩一路走來的那條道路
對我們而言 是朝向未來 無可取代的Step


這是個韓國團體,但這首歌是日文歌

這次只出單曲

為日據"單身情歌"的主題曲

非常好聽!!

但因為她才出沒多久,在網路上找不到歌詞

大家看看youtube上的mv吧!

好好聽的~~
某申 2009-11-08 10:24:23

歌詞中 有小感傷的感覺
但歌 聽起來 蠻好聽的...有小小幸福的感覺
是首不錯的歌~~~哈!!!

版主回應
仔細看歌詞,原來是這種感傷的歌

好聽耶!是不是~
2009-11-09 23: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