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2 02:20:56阿潔

驚險刺激19歲生日

在10/20號的晚上
就在我正要入睡時
接到我親愛的Honey的電話

泡:潔,生日快樂啦!
我:哈,謝謝你啦!
泡:好啦,我們同學那麼久了,我就不要害你
     明天你千萬不能去社辦喔!他們一堆人討論要丟你福園!
我:真的假的!他們怎麼會知道!
泡:我也不知道,他們討論的之熱烈!尤其是柚子,他還說要堵你!
我:也太誇張了吧!
泡:所以你千萬不能去社辦喔!
我:好!好!我一定不會去得!我幹嘛去自投羅網!
泡:那你明天晚上就是我的,我們來個單獨約會~
我:好啊~ok!


就因為這通電話,我整整擔心到1點才睡

我真的在校友會結識太多仇人了嗎?怎麼那麼多人想丟我

我整個連逃跑路線都想好
10/21就戰戰兢兢的去上課
不論是走出商管或文館
都一直東看西看
想著會不會忽然有一群人忽然衝過來

好不容易熬到6點下課
和泡泡虛脫得在福園前坐著
〈因為逃的好累啊!〉


最後我們選間簡餐店吃飯
吃飯期間泡泡一直出去講電話
在等她的同時
心裡還想著...

"哇,我的泡好忙啊!反而是我這壽星怎麼一通電話和簡訊都沒有呢!?"

"小菜、小民和ET他們太過分了,在同一間大學都還忘記我生日
 還有dudu上禮拜生日我還傳簡訊給他,他竟然還忘記我的生日"

吃完晚餐我和泡就回到我住的地方
準備看"愛情限時簽"
看著看著,電話響了

我;喂?
阿淑:嘿,阿潔,生日快樂啦!我在你家樓下,你快幫我開門!
我:真的假的!〈她來過嗎?怎麼知道我家在哪?
見到阿淑後,阿淑還拿給我一枚金幣
她給我金幣幹嘛?


接著我們三人繼續看電影
電話又響了!
看,小菜打來

一定是來說他忘記我生日之類的話

我:算了啦!來不急了!
小菜:什麼東西啊!阿潔,我在你家樓下,快幫我開門
我:什麼,你也在我家樓下?

見到小菜後
他拿著一個御飯糰和一個蠟燭

小菜:快!快!許願!
我就趕快許了三個願望趕快把蠟燭吹熄


接著我們就四人繼續看電影
過沒多久!電話又響了
看,是蠻蠻!!

我:你該不會是要跟我說你在我家樓下吧?
蠻蠻:哈,我真的在你家樓下耶,你快出來接我

去接她時,我就一直想往外走

還有誰啊?

蠻蠻一直死命的拉著我往上走,並且也給了我一枚金幣


就這樣,我們五人繼續看著電影
過沒多久,電話又響了!!
看,小民!

我:你不要跟我說你在我家樓下
小民:我真的在你家樓下,快出來幫我開門

出去把小民從大門帶進來
他還故意不關大門
我:ㄟ,沒關門
小民:沒關係啦,走!走!
小民也給了我一枚金幣


就這樣,我們六人繼續看著電影
過沒多久,我房間有人敲門

泡:這誰啊?
小菜:不知道,應該是來丟阿潔去福園的
其他人:對啊!對啊!

一開門,就看見ET拿著蛋糕點著蠟燭走進來
全部人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老實說,我真的有被你們嚇到
我是真的認為你們都忘記了
我真的很感動!還哭了呢!

吃完蛋糕後,大家拿出UNO玩,一直想讓我輸
但我今天不知為何牌運超好
最後他們還氣到直接玩殺手
但我就是沒死~哇哈哈


玩到後來

泡:阿潔,時間到了,我們去下一關
我:什麼下一關?!
小菜:福園啊!記得帶換洗衣物
超機的你!
我:該不會我等等會看到校友會的人吧〈笑〉


接著我就避著眼睛被泡泡帶著一直走
直到走到一個地方停下來

應該到了

路人甲:ㄟ,那***怎麼不來吃連豆漿
路人乙:誰知道阿,聽說他要去接女朋友

喔~原來是連豆漿!

泡:潔,我們走錯了,在繼續走!

不是連豆漿嗎?!不然去哪?

接著我就一直被泡泡帶著走
途中他竟然還迷路

走著走著,聽到一個聲音

阿伯:耶ˊ你們兩個在那幹嘛?
泡:ㄟ,你來著正好,牽著她走

接著我就聽到許多人的歡呼聲


睜開眼,天啊!!
好多校友會的人!!
看著大家幫我放拉砲、唱生日快樂歌
我真的超感動!真的喔!
我整個驚訝到說不出話來


阿伯:剛剛聽說你收集到五個金幣,現在可以拿出跟我換禮物!


禮物竟然是寫滿大家祝福的板子!
天啊!超感動!
我是快哭出來!
但是剛剛已經哭過,所以沒有眼淚了
哈哈哈~


結果到最後我才知道
原來那五個金幣是蠻蠻和小菜昨天熬夜做成的
後來柚子還給我正統的金幣做禮物勒

原來剛剛在連豆漿停下來又走掉
是因為大家還沒到齊
哈哈~

原來千交代我不能去社辦
是因為要幫我寫板子


真的很謝謝校友會的大家
還特地抽空出來幫我慶生
還有寫板子,我真得很感動!

看到你們我除了驚訝還是驚訝
我知道你們剛剛開完嚴肅的會議
從你們的神情中都看得出倦容
但你們還是很願意來幫我慶生
我真的是非常感動呢!


還有春暉們-泡、小民、小菜、ET
我本來還在氣你們說幾年的交情
竟然還忘記我生日
沒想到你們送了那麼大一個驚喜給我
真的很謝謝你們!

蠻蠻、阿淑
雖然我們是上大學後才認識
但我們的有一就像交了很久似的
很謝謝你們幫我慶生
阿淑,有新進度要通知喔~哈ˇ
蠻蠻,我覺得你超可愛,但後來發現你也有不為人知的一面~哈哈


逸媺,你是第一個傳簡訊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呢!
沒想到你會知道,我很意外
真的很謝謝你,你的祝福我收到了喔!

蛛蛛,嘿~老爸,你可是第二個給我傳簡訊的人呢!
老實說當你的家寶真的覺得很幸運呢!
別威脅要把我丟福園啦,到時候你生日時就換你被丟囉!

佳佳,在雲林過得開心嗎?
不開心時不忘了在淡江還有這麼一個我給你靠喔!
謝謝你的簡訊,我很開心!
我也很想你啊~有機會可以來找我喔!

心琪,你真是個很可愛得家媽
就在我認為大家都忘記我生日時收到你的簡訊
看到你的簡訊我很開心,真的很感謝你!
也謝謝你送的巧克力,我很喜歡喔!
看你明明就很累,卻來是陪我到最後,真的很謝謝你!!

宜盈,雖然我沒認出你的聲音
但是能接到你給的祝福我很開心!真的!

佳哈,我很想念妳啊~
真的挺久不見了,最近過的如何呢?
改天有遇到,我會跟你要禮物的喔~哈ˇ

子婷,小霍,謝謝你們給的巧克力
我真的有感動到喔!
別在威脅我要把我丟福園啦~

娘,我還以為你忘記了呢!
都怪你感冒拉,我才認不出聲音
還故意換支手機打~
生日快樂歌唱得真是美妙呢~
星期六的熱炒要記得喔~我很期待呢~~

申生,接到你電話時,我真得有嚇到
想說你要把我丟福園呢!
謝謝你送的蛋糕!
好啦,你跟柚子不一樣,不是奸商!哈哈哈~

熊,謝謝你的禮物!
雖然我並沒有全部看到
但我瞭解你的用心,我很開心呢!
還有,夜遊和你一起走一點也不無聊啦!很好玩的~

阿伯,謝謝你今天晚上變了超多魔術
真的好厲害啊!不愧是魔術師帥哥!
〈就只有今天喔!哈~〉

柚子,奸商
我已經準備好10枚金幣和你換一個禮物囉
要記得嘿~哈哈哈

神秘人,謝謝你帶我去我沒去過的地方
那地方真的很漂亮,我很開心喔!
還害你被記曠課,真抱歉啊~


最後,我要謝謝我最愛的Honey 泡
禮物我真的有嚇到,改天我們約會我穿那件~哈ˇ
還有那個相框,我很喜歡喔!
今天下來,我很開心,真的!
你的精心安排,真的讓我過個難忘的19歲生日

人家雖然說19歲生日不能過
但過的那麼開心,衰一年是值得的啦!



現在是凌晨2點10分
我要感謝在2009.10.21幫我慶生
和我說生日快樂的每一位



真的很謝謝你們!!
I love you!!


p.s. 明天的會計考試就給他去啦~~~




如果我有遺漏到誰的請跟我說
我不是有意的,我是太累的關係~
真的喔~




上一篇:蠢事

下一篇:我是麻糬,麻糬是我

某申 2009-11-08 10:20:36

噢~~~
泡泡的留言 跟 阿潔 的回應
好閃 好幸福><
看了有小感動說~

版主回應
羨慕嗎~

這是你不會有的喔!

哈哈~
2009-11-09 23:11:28
泡泡 2009-11-02 15:31:55

阿潔 我愛你 >///<

為了我們家釹潔 再辛苦都是值得的

哈 19歲生日 有沒有很開心呀?! =]

不會的 不會衰的 因為有我在保護你

其實很開心能和你同間大學

我一想到以後的四年 能有你 真好!!

接觸的次數變頻繁了 碰撞的機會相對地增加

但是 每一次的接觸碰撞 都是讓彼此更接近的必經過程

版主回應
19生日,因為有你,我過得很開心喔!
哈~~

我也很開心能和你在同一間大學裡
在大學多彩多姿的生活中有你的作伴真好!

你說的沒錯
不要因怕爭吵而拉離距離
因為那都是我們變得更懂得互相珍惜的經歷~

:D
2009-11-07 00:50:40
藍色幸運繩 2009-10-28 21:35:25

遺漏到我~
遲來的祝福最感人不是嗎???
(生日快樂^^)哈哈哈~
可惡~是不會講逆...
我要叫王子好好處理妳ˋˊ

版主回應
唉呀,你交了女朋友就不知道跑去哪了~
哈哈~

但我還是很感動的啦!
謝謝啦!!
2009-10-30 23:5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