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0 01:14:02阿潔

五新級金字塔

為了能把宿營玩得盡興
星期五就和泡泡、阿淑、小菜去讀書館看書
〈看!我們多認真!
也因為這樣,還要整理行李
我一直到11點多才睡


而隔天早上宜佳學姊很盡責的在6點54分時打電話叫醒我
我整個是在棉被和枕頭堆中挖出手機接電話
更衰的是,我住的地方竟然沒有水!
真是該死!
好險我有煮一些水起來喝
不然就沒東西可以刷牙洗臉

本來就沒睡飽,想說到遊覽車上睡
但沒想到要玩遊戲...


過了不久,到了目的地
連隱形眼鏡都沒戴,直接帶著眼鏡下車
想著會有時間讓我戴
誰知道忽然冒出個執行官...
限時三分鐘上廁所
拿著隱形眼鏡的手都在發抖
最後整個是放棄,戴著眼鏡走吧!

老實說,我真的有被那值星嚇到
心裡還覺得他有些過頭了
而且那時心情真的沒有很好
沒有睡好,隱形眼鏡也沒時間戴

但事後想想覺得自己有點過了
那角色是需要的,不然活動要怎麼順暢呢~
〈至少先通知一下有這角色呀~〉


後來的活動都玩得很High

我對於營隊舞的印象
只有柚子的"ㄟ小",哈哈哈
沒有啦,覺得學長姐真的超團結
我跳得很High就是了~

下午的大富翁遊戲真有創意!
這讓我想到有次去社辦
學長姐玩大富翁玩得超High
還有自己加的規則說明書
你們真的很喜歡玩大富翁呢!


晚上重頭戲登場
不論是拜火舞或香舞,都很好看!
男舞學長們跳的很帥呢!
連原本很搞笑的柚子都超正經,我在台下都快笑翻~
女舞學姐們跳的超性感!一群的正妹呢~
隊輔組的搞笑戲劇真的很有趣
活動組的綠毛小五郎也是!超好笑
旁白三小孟超好笑,許多經典台詞都出現了
還有老人們的表演,一開始還一直很勉強的說"沒準備啦~"
其實已經準備很久了吧~
學長們整個很犧牲,在胸口貼著膠帶,又穿裙子和網襪
不過你們犧牲是值得的,大家整個是High到最高點!
荳荳和小黑學姊整個是很賣命的在跳~真可愛~


接著就是驚險刺激的夜遊
一開始在外面等時還不覺的可怕
該死的阿毛一直從後面要嚇我!
換我們走的時候,我還想著
"這沒什麼好怕的,反正都是學長姐在扮鬼"
結果我們遇到第一個關:兩個人全身白的站在那
我整個就被嚇到!
好在我的夥伴熊很鎮定,一路上他一直在幫我看路
如果左邊有人,他就會幫我拉到右邊
其中一關,我覺得背後有人,就轉頭
結果看到老孟一臉超級鎮定嚴肅的看著我並跟在我後面
我整個大叫拉著熊著手
還有一關,面具堆
熊:前面左邊有東西喔
我:真的耶!〈走到後面一點〉
熊:喔~只是一堆面具而已
我:好險~〈往前走〉
就在我往前走的那一刻,面具裡的人忽然爬起來!
我整個嚇到大叫+胃抽筋
我拉著熊的手說:等等,等等!抽筋了!抽筋了!
現在回想起來超好笑~
 

隔天的躲避球大戰也很有趣
阿伯:大家看到紅色的線是尼羅河,你們都是魚,這顆球是食人魚
另一位學長:躲避球就躲避球,講那麼複雜
哈哈哈


下午的RPG遊戲超有創意
不過我們這組超衰
本來我們什麼都有,酒瓶、彩蛋、金幣、彈珠
就從把彩蛋賣掉買到什麼爛的"藏保圖"
上面寫著要收集三的唇印,我們還真的去收集
拿去給柚子他說"藏保圖"的保都寫錯怎麼會是真的!
就從那一刻起,我們得運勢開始走下坡
到最後我們有的東西全部都被騙光
還好有好心的先知幫助我們
不然我們不知道會破到何時


閉幕的水球大戰也很刺激
大家似乎都把玩RPG累積的怨恨都在這次發洩
我也不例外~哈哈


這次學長姐們真的是超辛苦的!
要讓兩天一夜的活動辦得好
真的是需要下超級多的苦心呢!
許多學長姐更是不得已而翹課,真的是犧牲很大!





我們玩得真的很開心!
非常感謝你們辦個這麼好的活動給我們!
這次的宿營會是我大學生活中美好的回憶呢!






另外還要跟你們說聲抱歉啦
之前太常跑社辦,讓你們很不方便
要準備宿營的東西,卻又要藏好不讓我們看到
真是對不起喔~~
〈柚子,不是要綁中國結?!〉


上一篇:春暉宜蘭遊

蛛蛛 2009-10-22 17:58:40

哈哈~
可以派保全保護妳!!~
他不敢怎麼樣XDD
搬妳的家長出來頂也行@@~
哈哈^^

版主回應
當然囉!

我老爸超強!哈哈~
2009-10-27 00:04:42
ㄚ汪 2009-10-22 11:32:35

我覺得胃抽筋有點誇張呦
有這麼恐怖嗎?
ㄏㄏ

版主回應
其實我也覺得有點誇張
但這代表你們班的很成功啊!
我超捧場!
哈哈~
2009-10-22 17:56:31
2009-10-21 23:44:48

我哪裡像奸商了...
我人長的那麼和藹可親,又身性善良....
是不是(對不起,我心虛了><')
好啦....你們開心就好ˇˇ
我是HIGH咖 XDD
今天你生日...
再跟你說一次...
生日快樂!!!!! 哈!!!!

版主回應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叫你奸商
哈哈哈

你真的是位High咖
全身都是笑點啦~
哈哈哈
2009-10-22 17:5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