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16:18:55DONALD

情 緒 化

信任又悄悄溜走了是嗎
似乎又是我的問題了
或許是我太容易情緒化
太容易感覺不對
就心情不好

愛你的人不知足
不愛你的人卻都愛的死去活來

但現在我就是沒有開心的 f u
是不是我們需要彼此不要那麼黏一陣子
是不是情侶間還是需要些空間跟隱私

在一切未成定數前
現狀的我們是不是都被美好給迷惑住了

也許是我想太多
但我就是沒辦法控制甚至他不去想

安全感
並不是只要只在一起無時無刻在一起
就有感全敢

我安全感的定義
是一種其他人無法取代的fu
就算不時時刻刻在一起也能很安心
安全感=信任
信認識需要時間去經營的

我更相信感覺是雙方的
相信你也有相同的感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