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1 05:46:09DONALD

起起伏伏

幸福可以很簡單
可以很完整

明明一切都很美好的
明明一切都是我想要的

是因為太幸福所以我感到害怕了嗎
還是只因最近常有些小口角
讓自己的心不能堅定

我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也很明白現在我擁有的



什麼事都讓著我
什麼事都在我 想 的時候你就做好了

第一次是別人在對我好
做我以前在對別人做的事

因為這樣我更應該感到開心才對阿

我很珍惜
真的
因為我知道現在我是真的擁有幸福


雖然說
有的時候我很任性

有的時候我們會因為太在意對方
有些小誤會產生的小口角

我們說過吵架不是在爭輸贏
而是事後的溝通


這些我都知道
只是最近的心情起起伏伏
有的時候我覺得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