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00:57:40林怡君

2008.5.17

今天是我爸的生日,所以全家一起去吃飯,唯有我大弟沒去

吃飯的氣氛依然沒有變,好的時候好,壞的時候氣氛很差啦




讓我最不爽的是


我妹從頭假到尾,在我爸面前是個樣,在我爸後面又是個樣

反正我整場很少說話,也不爽說,就一直吃到肚子脹了還再吃


讓我更不爽的是,菜明明就很多了

我妹就硬要在去點,最後菜還剩一推都是他叫的

自己不吃還要硬別人吃(因為難吃)

飲料也明明都還有,他就還要在去拿一瓶

結果也只有他喝一杯就沒有人在喝



昨天我妹跟我們說好了,不買禮物給我爸,這頓飯就尤我們兄弟姐妹請我爸吃

結果他真的很卑鄙,自己跑去買蛋糕給我爸

前年也這樣,今年也這樣

我真的沒見過心機那麼重的女人



重點是,今天讓我花了一千塊,讓我吃的很不爽

以後打死我都不會再跟他們出去吃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