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3 23:30:32Kin

《新彊有聖經密碼》

     我要向山舉目,我的幫助從何而來,
     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
     《聖經》(詩121:1-2)



     我去新疆流浪
     要找一位美麗的維吾爾族姑娘
     向她上一隻
     山羊
     舉起雙手上
     目的地才剛剛到達
     
     我竟然就發現了獵物
     的的得得地跳動覑我的心房
     幫我平伏心跳吧
     助人為快樂之本呀
     從她的眼神我已得到了提示
     何須遲疑
     而且她的唇形更像對我說
     來擁抱我吧
     
     我一個箭步衝前緊抱覑她
     的的得得地跳動覑我的心房
     幫我平伏心跳吧
     助人為快樂之本呀
     從來沒有感覺過這麼幸福
     造物者真的很眷顧我
     天堂我也不願去
     地獄我更不願去
     的而且確我只願這一刻就是永恆
     耶穌聖子固然沒有這種福氣
     和珅太監更是缺乏這種陽氣
     華麗的衣環怎比得上純樸的耳朵
     而我就在維吾爾姑娘的身上找到了最原始的波瀾
     來羊乳之鄉探險吧
     

     李天命


(完)


Cf. http://leetm.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