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06 09:53:01儀子

What a beautiful place:清水休息區!

  距離今天,已經一個多禮拜的禮拜天、一個窮極無聊的午後,一般人可能已經在為隔天的BLUE MONDAY作上班上課的準備,做做收心操、打打太極......ㄜ,是看看書本什麼的,而我竟然做了一件打破"家人"眼鏡的事--自己去清水休息站看夜景!

  這休息區的夜景的美麗,我早已有所耳聞,但是總覺得似乎沒有必要專程去一趟,以本人"節儉+順便"的個性,一件事情可以順便做的.絕對不會專程去完成......但是,那天我為什麼會去呢?我也不知道!!

  當天,鑰匙拿了、車子發動,原本只想出去兜一兜風。車子一上環快,就往南走,想想可以去中和、試試看怎麼上二高。每次去台中找妹妹,都是走中山高,想到下中港交流道、塞在中港路上的痛苦,讓我們家人很少沒事去台中,大多都是南下探親才會順道去妹妹的宿舍稍加探望一下。也許是這個原因,也或許是週遭很多朋友都說清水休息區的景色真的不錯,因此上了二高,不自覺的就往台中跑了!

  沿路以110的速度狂奔,追著即將西下的太陽,感覺自己好像夸父一樣,只不過我用現在科技的產物,速度應該比他當年快很多,而且涼快,不會因為口渴而倒地不起:P

  照片真的沒有騙人!到哪裡時已是華燈初上之時,清水休息區的範圍原本就很大,規劃的很好很漂亮,夜晚時分再加上燈光的點綴,真是美呆了!相信很多人都看過介紹清水休息區的介紹,親眼目睹才會感受到哪裡的美!

  不過哪兒的服務人員似乎不是頂專業的,指揮棒隨意比個兩下、叫你路邊停車。一停好、使用過他們的豪華廁所之後,我到處去晃晃,才看到,離我停車的地方再進去還有個更大的停車場,一樣是清水的範圍,需多走兩三步路,但我相信如能維護清水休息區的秩序,多走幾步路應該無妨!

  由於是臨時起義、說走就走,相機什麼的我一個也沒帶,只能用眼睛攝下那美麗的夜景,這兒的照片,就感謝阿達兄的提供囉!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