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5 21:55:00免費小遊戲

東方不敗何以自宮

我叫東方不敗,最近自宮了。

很多人以為我自宮是為了練葵花寶典,其實不是。

做男人的都知道,自宮是一種極限體驗,敢嘗試的人不多;我無敵于江湖很久了,論武功、論地位、論金錢、論女人,都應有盡有過,膩了;所以我改養男寵,在男寵面前裝扮成備受欺凌,任人擺布,很刺激;我的男寵叫楊蓮亭,最近我挺煩他,這明明是個刺激的游戲,他卻以為我真愛上他了,我靠,就煩這種沒自知之明的人。男寵無疑已經很難讓我的好奇欲再上一個層次,我需要更刺激的經歷來填補空虛。

“自宮吧”,岳不群在電話里冷靜地建議我。

認識老岳已經多年。當然,江湖上的人都不知道這個秘密,老岳在外人面前總是一副正人君子的臉孔,和我勢不兩立,其實只有我才知道他也有一顆不羈的心。

老岳常說人生得一知己便可自宮,我很認同。

然而他還是下不去手,用他的話說是還有些俗務沒擺脫,比如他女兒還未婚嫁,他徒弟又總是自命正義灑脫,我說那是他層次還不夠,得想個法子擺脫這一切,哪怕狠點。他說他尋思著遲早也是這條路,但認為我條件已經夠了,完全可以先行一步,做一下有益的探索。

其實老岳我是一向很佩服的,他比我放得開,自宮是遲早的事,我那時總懷疑他除了自宮還在琢磨著一些其他極限體驗,為了追求體驗他可以不擇手段,背千古罵名;他層次其實比我高。我也就養養男寵,再自宮一把也就到頭了。

自宮以前,我總是想象自宮后會是怎么樣,老岳告訴我不要想那么多,享受的就是自宮這個過程,畢竟一個男人一生不可能自宮兩次。我想,有道理,因此那天自宮我花了整整三天三夜的時間,幾度痛不欲生。在這個過程中,老岳一直在電話那邊鼓勵我,其實我知道他是想通過電話也過把癮。

自宮后,不少老戰友都來電慰問,老岳就不用說了,沖虛說他琢磨好幾十年了就是手太軟,現在我宮了不愧是體驗界先驅江湖的驕傲他的偶像,我差點沒狂吐;方證比較斯文,引經據典道佛曰我不自宮誰自宮?但如果他自宮還得留一顆,我問為什么,他說××恒久遠一顆永流傳,我當場暈倒;老任(任我行)說男人自宮不是罪,比起我這自宮過程他坐牢那些年簡直就是小兒科,實乃武林壯舉盡悟人生真諦;小左(左冷禪)則建議我盡早出書立傳并開辦自宮學習班,為廣大自宮愛好者造福;我聽著當時都特感動,回頭一想都是一堆狗屁,除了老岳稍微真誠點,這幫老小無非是想獲得些談資滿足一些自己意淫的需要。

后來我才知道,老岳伙同沖虛、方證、左冷禪、任我行等幾個賊心不死的老家伙策劃了一個游戲,游戲的主角居然是他徒弟令狐沖,還搭上了任我行的女兒盈盈;老岳在其中當然充當了最陰險、惡毒的角色,我知道這角色他向往已久;沖虛、方證本來也挺想壞一把,無奈這游戲是老岳想出來的,加上小左、老任也湊和著編了編劇本,這機會沖虛他們就沒輪上。我記得老任后來和我說,這游戲比上回我和他玩那把還刺激,不由得很唏噓。當然,有這好游戲老岳也不會全忘了我,我在里邊假死客串了一下。

某年臘月的一個下午,我與老岳在雪花飛舞的時候下棋,他告訴我現在江湖上已經很流行自宮,討論自宮時尚、自宮情結的比比皆是,流行語是“今天你宮了沒有”,更有人以生于自宮后自宮時代自豪,我有些愕然,隨即笑道:“老岳,咱們笑傲江湖的時候到了。”
到處逛逛~
http://avsex1av.com
http://avsex2av.com
http://avsex3av.com
http://avsex5av.com
http://avsex6av.com
http://avsex7av.com
http://avsex8av.com
http://www.ut-av7.org.tw
http://www.ut-av8.org.tw
http://www.ut-av6.org.tw
http://www.av1f.info
http://www.av6f.com
http://cnutav1.com
http://cnutav2.com
http://www.cnutav6.com
http://www.cnutav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