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3 22:57:18Nakashima Chiaki

滿腦子也是NewS...不能夠想像3至4月的concert後的日子....他們將會於5月會停止所以團隊活動嗎?團員將會作個人獨立發展?P及亮的前途我並不擔心...但其他團員呢...我的心真的很痛...但是日本某些偏激的KT飯一定很高興吧...KT不但將會出道...現在的NewS又面臨解散...沒有NewS與他們的KT競爭了...可是他們也是Johnny出來的..為什麼他們會這樣黑心....之前他們說Arashi並不紅,應該解散,然後給他們的KT出道....他們這樣說..我相信就算現在KT真的可以出道也不會感到特別快樂...因為他們有這樣醜陋惡毒的飯...真是令人感到不快.....原本的我也想KT早日出道...可是他們某些日本飯真的使我感到很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