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1 18:40:25流氓窟的詩人

妳那宛若小提琴的背影

用那一對長頸杯
留在我櫃中的另一只酒杯
倒上滿滿的香檳

喝上一大口

坐著回憶
妳我相處的分分秒秒

妳那宛若小提琴的背影
心形的屁股
是我魂牽夢夕之所在

在床上的時候
手輕輕的滑過妳白晰晰的皮膚
撫著妳的背

在浴缸裏
妳躺在我的懷裏
我貪戀的用手掌包握著妳乳房
用食指轉動著挑動妳粉嫩堅挺的乳頭
用舌頭順著舔起由肩頸上滑下的汗滴

都能夠激起妳身驅 陣陣回應的顫動

妳每一聲驕恬的呼喊
正呼應了我深深愛著妳的印記

妳問我
為什麼我的回答都是願意 總是好... 好
不怕被妳花光光

我不怕ㄚ
因為 我愛妳 愛妳 愛妳

既然愛妳
那還有何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