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7 19:06:43♥ 酸

♥  巴比QQQQ

哈哈哈 !!

打打打ˇ ~ 我來補中秋的文章 XD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補ˇ)

今天今天 烤肉烤肉 期待期待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和奶妹她們約四點ˇ 我遲到 XD

走走走ˇ 來去新人類等胖丁丁 笑 :))

到嚕 做一回 丁丁來嚕 !! 好久不見 想死妳ˇ (抱)

後來 我們殺去大嘟找男人 (?!) XD 是男生們拉 !!! 哈 !!

下去 看到他們 感覺怪怪 最後還是殺去廁所耍白痴 XD

嗚呼 ... 我的老婆 + 寶貝 在我面前恩愛 親親 我心碎拉 !!

阿哈哈 妮們外遇 我在看 XD

花枝再那白痴 說要拍逼機照 (?!)

妳要拍 還把我拉進去 ! 嘎 =口= 真的很白痴耶 XD

後來男生要打打殺殺到4點ˇ 所以我們先來去

走出大嘟門 咦 ? 那不是意麵麵 哈 ! 她也要跟我們去

XD 女生又多加一估嚕 原本女生只有4個 男生11個 哇靠 =口=

我們會被欺負耶 !!! XD

之後 我們女生先殺去四維 沒半枝認識的 揪決定先到小肥家

到嚕小肥家樓下 先殺去全家買飲料 XD

嗶嗶嗶 ~ 電話來嚕 我接 !!

是小肥 (!!) 他們要來嚕 SO =ˇ=

等等等ˇ 人來嚕 開門 哈 XD

按電梯 男生進去 女生不動 XD

整個很白痴 有僵硬到 哈 ! 你們先上去拉 =ˇ=

押 ! 到嚕八樓 一進去 兩個烤肉架在我們眼前

先搶先贏 我們拿有架子的 讓你們噢死ˇ XD

我問 :)) 食物勒勒勒勒勒勒勒勒勒勒勒勒勒勒勒 ????

小肥打開冰箱 拿出一堆材料 哈 超多的拉 XD

後來後來 阿畜他們來嚕 !! 來來來 比賽生火ˇ 男女PK

哈 一開始ˇ 我們女生生的最好ˇ哈哈哈哈

不過勒 你們很賤耶 拿像是噴火器的來噴 唄畢唄畢 0ˋ口ˊ 0

算嚕 !! 蒜泥們不錯 還幫我們生火ˇ 哈 乖 ~

蛤 ? 妮們要用吸管ˇ吹 嘎 =口= 你們爽揪好ˇ

1.2.3. 吹 ~~ 男生們一吹 火花都跑起來 大火往後退 ...

這時 胖丁揪像戲劇化的跌倒ˇ 椅子也從4腳變3腳ˇ (歪掉)

全場笑番! ! XD 撲撲 丁丁秀秀唷 ˊˇˋ

呼 終於生好火ˇ嚕 我們的火超旺 最後都在我們這邊烤ˇ XD

烤烤烤ˇ XD 聽說有暴露狂 哈 上半身全裸ˇ

想看麻 是個正的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可惜他是男的 XDDDD 別打我ˇ

烤鴨烤 忽然 花枝大叫 :)) 不要筒我拉 XD

吼ˇ 阿畜唷 !!! XD

之後 阿畜又差點ˇ 喝到意麵的飲料 哈哈哈 有人生氣嚕 XD

吼ˇ 哈哈哈哈哈 小妹唷 XDDD

之後之後ˋ 烤肉烤肉 有兩個人當大小姐ˇ 我當攝影師 XD

阿畜當切肉的 哈哈哈哈 阿畜在那幫我們把雞腿的肉切一片一片的

還跟我們搶金真估 所以我們搶妳的肉 笑死我ˇ XD

嘎 阿姨做的奶茶有夠讚 愛死ˇ =ˇ= 哈

之後丁丁要回家 噢 不捨ˇ (抱) 下次要在一起出來瘋唷 ˊˇˋ

有然去接人 (!!!)

再來在來 我跟花枝耍白痴 殺去廁所拍超爆笑的圖

哈哈哈 小肥笑死ˇ 我們也笑死ˇ 但我悶很high XD

拍拍拍 XDDDDD

聽說要考秋刀魚 ... 這讓我想到當時的丘刀魚 勒 噁ˇ = = !

不過這次比較正常 XD

烤烤烤ˇ 煙霧瀰漫 全體閃開 笑死我ˇ 留下秋刀於 哈哈哈

嘎嘎嘎 =ˇ= 有正咩來嚕 沛姍姍 哇靠 =口= 越來越正耶 ˊˇˋ

枝後他悶在那烤ˇ 我跟花枝在沙發上嘿嘿 笑 :))

死大隻 鴨死我ˇ 一直騎我ˇ 我會害羞耶 =ˋˋˋˋ=

哈哈哈 我悶在嘿嘿 物擾ˇ XD

吼ˇ 攬的打拉 = = !

我想我也打的差不多嚕 揪降拔 XDDD 其他 想知道在問我ˇ 哈

至少我比她們都好ˇ 我都打那摸多嚕 XD

對嚕 我季的皓呆他說要來的押 怎沒看到人押 = = ?

哈 這次中秋烤肉有夠讚 大大大大大大開心 ^^~

最謝謝的還是小肥 =ˇ= 阿里阿多捏 ˊˇˋ !!! 開心 ^^

照片在無名 去看看拔 XD

  http://www.wretch.cc/album/q19831116





          __開心大完畢__  






↑ 你們 嗚呼 ˊˋ 
↑我們很白痴 XD 
↑他喝酒ˇ XD 
↑好多好多唷 
↑小妹在切肉 哈哈 
↑ 哈哈 她是花枝 XDDD 花枝 妳ˇ ... XD
↑煙霧名嫚 跑光光 XD 
↑小肥被花枝吃掉嚕 ? XDD 我的傑作 哇哈
↑夜景很美ˇ xd 

 其他都在無名 去看看拔 xd 

   http://www.wretch.cc/album/q19831116


 
【笨小孩】× 小肥 2007-09-28 21:48:49

我本來也想要找小優ㄉ

結果我上線時

都沒看到她

版主回應
撲撲 下次在找押 =ˇ= 2007-09-29 18:55:00
r詹 2007-09-28 18:31:35

哈哈
四腳變三腳

版主回應
嘎 =ˇ=
你等等被打ˇ XDDD
2007-09-28 21:21:08
♥ 我是小優 2007-09-28 13:41:52

哈哈ˇ真好真好
我也想去啦 ˊˇˋ

版主回應
下次一起一起ˇ ^^ 2007-09-28 21: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