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02:36:58ܤ 嘟 +

` 很邪門的雷殘 ♥*





昨天 ...
和嘉偉,叮噹,小素,技安
去忠孝橋下的堤防` 因為我要學騎檔車 =ˇ=
好簡單噢 ---
我都沒有熄火過欸 XD
哈哈哈哈 ...






之後 ..
我和小素就騎過去另一邊, 我看到很多沙子
我就跟小素說 ..
欸` 很說沙子欸 --
等一下雷殘 , 之後我就騎 ...
要轉彎` 我早就煞後煞了 , 結果一點反應都沒有 ---
之後我兩邊一起按` 一樣繼續往前衝
一點減速都沒有 = =
差一點就撞上樹了, 還好我有閃 ..
之後就又飛上草皮了= = 我整個人飛出去 ...
手和臉和肚子的部分超過草皮* 因為怕我的臉受傷
所以我就用我的手去護我的臉` 結果我雷殘第一個不是看我的傷也不是我的車
是我的手機(因為我掛在身上) 和我的臉(因為怕花掉) 和我的錶(很貴欸)
結果都沒事 ..
最好笑的是` 我是躺在地上看 XDDDD`
之後看了,好 沒事
我自己站起來 ... 走回去我悶停車的地方
他悶都很疑惑-- 都說` 我到底有沒有事阿(因為我剛躺在地上,好像很痛)
之後` 我第一句話是說.... 欸` 我的胸部也有磨到欸,黑掉了
他悶就狂笑--- 之後我的小白都是草 XDDD 卡在裡面ˋˊ
是怎樣一回事 ... 不過我那時也拋棄他 XD
之後龍頭歪了 ` 敲一敲 .. 還好沒有很誇張 =ˇ=






本來還以為 .. 是因為之前煞車被某某人剪的關係-- 失靈了
結果技安試我的車, 煞的住.. 可是 ---- 就是不緊 = =
他悶還一直罵我 , 幹麻不去換阿*
我就說 ... 很懶阿, 而且又不是我自己要把他用壞的 ˊˋ 是人為因素 = =
我也不願意阿` 不換我早晚有一天會撞死 ..
到後來才知道 .. 另一邊的橋 * 之前有人在那邊”自殺”
是怎樣 ˋˊ不早講 ...
小素說; 嘟嘟` 你不是早就煞車了 為什麼一點減速都沒有 = =
之後叮噹騎我的車,他說; 不至於到完全煞不住 .. 煞的住阿`
很誇張吧 ˊˋ 本來都沒事的.. 而且我早就煞了
一點緩衝都沒有 = =
幹麻不早說那邊不好阿` 害我在那邊講那種話 = = 我要去拜拜了
他悶還說我雷殘的時候在叫` 他悶以為是我在玩 XDDD
是三小 ---
不過 .... 真的好痛噢 ˊˋ
不是我愛消胚` 是我講錯話 >口<
我也不願意阿 .....




http://www.wretch.cc/album/honk520drop
無名有拍 XD
我的傷 .... 我會一天一天的慢慢拍 =ˇ=
看他會不會流疤 * 我相信不會的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