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10:05:09ܤ 嘟 +

` 大熱鬧 ♥*






今天三重蘆洲大熱鬧*
哈哈哈 XDDD


結果我悶打給阿盛*
酷餒` 去看她悶出陣-----
她抬轎子, 好像很辛苦一樣*
結果還遇到小粉,
她還一直罵我北七=ˇ=
好像我真的很北七一樣*
本來還想說可不可以看到小K的*
結果他還說-----
你就一直在我旁邊阿*
耶?
她化成那樣我根本就看不出來她是誰吧
她一直罵我北七 =ˇ=
哈哈哈哈哈哈 =))






之後因為有人不想看` 所以我悶就離開了那個地方*
跑去買隱形眼鏡----
買完之後, 我悶就去打撞球了=ˇ=
被電假的*
呵呵呵呵呵 XD
因為我心情不大好*
所以根本就沒有心思打 =ˇ=
之後就跑去板橋打保齡球*
終於發揮了我的實力---
三場我都第一名欸欸欸欸欸欸





之後說什麼要買魚飼料*
哇搭----------
找了好久` 結果竟然在10元商店找到了=ˇ=
笑死我了*
去吃完粉圓王` 大家就各自解散了
回家之後跟麻麻說了一些話*
說著說著我悶兩個也就睡著了=ˇ=
怎麼那麼趣味 ( 台 )







今天又是一個悠哉的禮拜天*





( 不過想到我的車子我就好悶=ˇ = 幹 )









上一篇:` 疲累 ♥*

下一篇:` 夜晚消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