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05:29:50ܤ 嘟 +

` 現在 ♥*

↑ 我的惡魔角很可愛吧 ^ ^






現在` 我只是想過一個清靜的生活
不想有人煩的生活*

像今天` 我過的很自在, 沒有任何人的吵雜 *

爽~






給"妳"對不起.. 牽扯到妳`
妳應該知道我在說妳 ^ ^
今天還見面的`
摁摁 .... 妳那時說我` 我真的有點嚇到
但是我敢說` 不是我不是我 ....
我悶猜的是誰`妳應該也知道 ...
抱歉` 不應該有妳的事情, 也牽扯到妳
只是希望你不要在想太多` 乖 ^ ^






這樣的生活` 我很喜歡
大家沒有煩惱` 我沒有壓力
開心開心 ^ ^






別再煩我了, 謝謝`













上一篇:` 開始 ♥*

下一篇:` 這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