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9 23:17:00陳小立▄︴♡

0129

 

 

 

oh ya

 

這學期all pass!!

 

真爽  第一次

 

可是好像也滿多人all pass害我不知道怎麼去炫耀

 

管他的  今年過年應該會特別好過了

 

----------------------------------------------------------------------------

 

話說昨天煮火鍋  有個白痴

 

一進到我家不到5分鐘意外就發生

 

把我飲料整個打翻 不知道什麼情形

 

吃火鍋吃到好飽 根本吃不完

 

然後似乎也買太多菜了把 

 

是要準備留給我當晚餐跟明天晚餐嗎!?

 

然後晚上又烤肉

 

連生火都不會 差點暈倒

 

----------------------------------------------------------------------------

 

格子的東西也太多了把

 

我不是才點一份而已嗎

 

一個超大藍漢堡 跟一大份馬鈴薯薯條 還有一杯蘋果汁

 

怎麼吃到要吐要吐的  真的很飽

 

不過很好吃哦

 

 

 

真久沒打報台

 

剛剛差點忘記密碼

上一篇:0101

下一篇: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