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2-15 18:34:32大條

孩子王

營隊當小隊輔 當活動 當許多小朋友的大哥哥
在家裡 我也是最大的 當一堆小弟弟妹妹的王
在一堆玩具 當馬騎 遊山玩水中 逐漸地 他們都長大了
我也長大了 從十幾歲跨到二十幾歲
突然間我明白 我再也不能當孩子 在爾虞我詐的生活中 純真很容易被市儈的魔鬼打敗
找不回童年 花的香味都聞不到了
有一天 在睡夢中 一個可愛的小公主突然對我吹起了肥皂泡泡
還牽著我的手 去看臥在軟軟枯葉中熟睡的小黑狗
我醒了 惺忪的眼神隱藏不了半惆悵的餘光
然而我發現我的手 居然有肥皂泡泡的香味
這時我才明白 雖然我不是小孩 但是脫下束人的襯衫後
我還有機會當孩子王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