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8 19:58:30屁 × 屁:)) *

【新聞】愛 犬 死 在 她 懷 裡 Ella 哭 上 機 ,,

沈醉在愛情中的Ella這兩天卻紅著眼、沈著心,因為愛犬薔薔周一到醫院開刀時,因麻藥過敏辭世,Ella看了薔薔最後一眼才不捨地飛香港工作,回台後再把愛犬骨灰埋在屏東老家外的一棵樹下。

巴哥犬薔薔是Ella在台北的第一隻狗,一身是病,Ella在牠身上花的費用,號稱「可以買一輛車」,連獸醫都說「可以替牠寫一本書,因為牠得了狗所有的病」。原名「落鍊」的薔薔,有著Ella對牠「強強」的期望,不過牠是「陰陽狗」,周一就是到醫院切除三分之一的卵巢子宮,過去開過2次刀的薔薔,這次居然承受不住只有三分之一劑量麻藥,氣管腫大,導致腦死。

已準備去工作的Ella立即飛車趕回醫院,心中一直喊著:「薔薔,等我。」愛犬最後在她的懷裡斷氣,哭得不能自己的Ella無法工作,原本要錄一段電台,也只好由Hebe和Selina代表,但S.H.E還必須出國,她只好依依不捨地把薔薔的後事交給二姊處理,前天已火化。

Ella難過地說:「牠能活到現在真的是奇蹟,只能說時間到了。牠已經在菩薩身邊做小天使,我告訴自己,為牠留下的眼淚到昨天為止,如果一直哭,她會離不開,因為她愛我的程度,一定會為我留下來、舔乾我的眼淚。」去年S.H.E演唱會時,她還帶著薔薔上舞台,不久前還帶著牠一起為雜誌拍照,不料也成狗狗的「遺照」,現在只剩紅貴賓狗「阿貴」陪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