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4 01:54:43謝小比

0914

禮拜二 說離開的日子
要離開時抱著你的那一刻 各種不捨湧出關不住
一直以為自己可以這樣瀟灑離開 
畢竟對我而言十八相送的捨不得  不是我
 
原諒我 笑著說愛你卻轉身離去
多想一直等著 等著你真的長大等著你改變
可惜不是每件事都可以一直等下去 
只希望你可以懂得成長 成為一個合適的人
領著你下半輩子要對她負責的人走向紅毯
給她幸福 從承諾開始一輩子不離棄 


親手結束了我們的126天
希望你可以好好走下去
可以好好照顧自己
可以按時吃飯
可以注意自己的飲食健康
可以別再喝可樂提神飲料
可以別沉迷遊戲
可以把菸戒了
可以乖乖準時上班
可以慢慢的騎車
可以多愛自己一些
可以多照顧自己一點
可以把一些錢花在打理自己身上
可以和家人有個美好關係
可以放下別人對你的傷害
可以對自己的人生和未來負責
 
我不知道你是否會找到一個取代我的人
如果有了 祝福你們幸福快樂
只希望我的放手 可以成就你可以長大
 
 答應你的一起過生日一起看電影 我會陪你 
 我不知道你是否願意
但如果你願意我們還是朋友
我們還是可以出去玩吃飯看電影
有事情我還是會像以前一樣聽你說給你意見
 
至於感情
對不起我還是承受不起你把眼光放在別的女生身上
對不起一開始說不在意但後來我沒辦法不在意
因為我在意你 我希望你的眼裡只有我一個
 我知道你只是欣賞 但我還是吃醋了
吃醋是因為我在意
甩手是因為我不知道要怎麼掩飾我其實不喜歡
我總是會不經意的拿自己和你一直在看的女生比較

對你 我從來沒有就真正生氣過 
我看起來很愛生氣 因為我不知道如何掩飾我的不安
我喜歡鬧一直耍任性 因為我喜歡看著你努力要安撫我的樣子
我多麼希望每次我甩開手那瞬間 你可以拉著我說別走
 很多時候我假裝不那麼在乎你 是因為我怕我一直說在意時會讓你難受
這也是當我感到不安時 可以安慰我自己的唯一方式
 我故意說些你會吃醋的事 因為只有在那當下我會覺得我是被你看重在意的唯一

對不起 我一直沒有把永遠和未來的承諾認真給過你
因為我認為我們離婚姻真的還有段距離 

我不知道未來的我們是如何
不論是否又重來抑或是各有結果 
都希望你可以把自己照顧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