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9 20:14:52向芸

該奮鬥的年齡不要選擇了安逸


Ydygugyk

1837kkxe

文:網路   編輯:向芸



多少人在異地工作或求學,忍受著孤獨寂寞,下雨沒人送傘,開心沒人可以分享,難過沒人可以傾訴……

人生就是這樣,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華,該奮鬥的年齡不要選擇了安逸。有些事情,不是看到了希望才去堅持,而是堅持了才有希望。加油!

越長大越知道做事不容易越知道每個人都有難處也就越不再隨隨便便發表評論或者瞧不起誰。

這不是虛偽,而是懂得體諒,溫柔地和這個世界相處。

很多東西就掌握在自己手中。

比如快樂,你不快樂,誰會同情你的悲傷;比如堅強,你不堅強,誰會憐憫你的懦弱;比如努力,你不努力,誰會陪你原地停留。

只有把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才能尋找到生命的閃光。

該奮鬥的年齡,不要選擇了安逸

從今天起要努力,即使看不到希望,也要相信自己。壓力不是有人比你努力,而是比你牛幾倍的人依然在努力。

工作遇到挫折,你退縮,說難;生活遇到困難,你抱怨,說苦;總怨天尤人,唉聲嘆氣,不過是成全別人的成就,悲觀了自己的路。即使今天不如意,但你年輕,努力便有未來。


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但每個人都可以努力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相信自己,你能作繭自縛,就能破繭成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