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6 00:28:45向芸

今生不相守,來世不留戀

 
 

 






文:網路   編輯:向芸



今生遇見,翹首期盼,

漫長的等待,刻骨的思念,

等不到你的關懷,見不到你的容顏;


我拒絕了周圍的一切好感,

我逃離了眼前的所有對白;

只為你,畫地為牢,

只對你,生死痴戀。


曾經我們相見甚歡,情意綿綿,

如今卻各尋未來,相背走遠;

不是所有的愛都能變成心疼,

不是所有的情都能換來長久;

回不去的時間,留不住的情感,

你變成了我生命里一個最重要的名字,

遠遠的看著,靜靜的念著,深深的祝願著。

我始終相信那句「若無相欠,怎會相見」,

可是這輩子的情這輩子算,

下一世,我不想再活的傷感,痛的失眠,

你不知道深夜裡我翻著你的照片淚快流乾,

你看不到我為你編輯好的信息改了又刪,

你更不會明白,醒來看不到你,

睡著夢不到你的鑽心思念,

想到你,笑著笑著就哭了,哭著哭著又疼了。


今生不相守,來世不留戀;

說什麼下輩子續緣,說什麼有來生再見,

都是望梅止渴的慰言,只是你知我知的欺騙;

今世若能相依,足矣,

此生如能朝暮,無憾,

來世,不見不欠不思念,無緣無怨無關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