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4 15:31:03向芸

打倒日本鬼子, 收復釣魚島(game)


打倒日本鬼子, 收復釣魚島

乍看這主題,可別被它給嚇倒了唷!

 

不過話說回來,咱家對日本韓國還有菲律賓,還真的是被氣得牙癢癢的呢 ! 曾經何時,台灣竟淪落至此?被這些小鼻子小眼睛的國家給瞧扁了呢?

 

也怪咱們太不團結了,被人家踩在腳底下,還抱著人家的大腿不放!真的要呼籲大家給自己爭口氣吧!人家都那麼抵制咱們了,難道咱們還不能自省些?真的願意如此任人踐踏嗎?

 

台灣人的智慧會輸給他們嗎 ? 為什麼咱們要捨棄自己的國貨,去促長別人的經濟起飛 ? 韓星有幾個沒動過刀的?他們真的比咱們美嗎 ? 每次看到同事們看韓劇,就忍不住要數落他們。

 

走進商店,店家跟我介紹商品,一開口:我們這是韓版的...,我二話不說,掉頭走人!

 

不管您心裡怎麼想?我是絕對支持自己國家的,我希望能從自身做起,不用他們的東西,不看他們的影劇,更不要一個小蘿蔔頭到了台灣,機場就被擠得水洩不通,一大堆人蜂擁而上.....,丟自己人的臉,人家連"正眼"都不屑看你一下!

 

總之,我愛台灣,我使用國貨,不喜歡他人辱我志節,無論在任何環境下,我都選擇做個有尊嚴的自己。

 

這只是個遊戲。工作之暇,不妨用來解解悶打發時間,跟我一樣討厭日本鬼子的人,就藉此努力的洩洩憤呗!

希望大家玩得開心,不過也真的期望我們的釣魚島,太平島能夠順利的搶回來。更希望大家能團結一致,別再哈韓媚日了,好嗎?

 


上一篇:未來

(悄悄話) 2016-10-04 22:4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