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3 15:11:34緗烿

記事一則

日期:2003 12月 上旬
事件:手機中的簡訊在一瞬間消失的無影無蹤
心情:?



雖然NOKIA的簡訊容量有150封的空間(還是180封呢?)
但總會有填滿的時候
在大一上 簡訊容量已滿 每當新訊息來時 一定得刪除一些舊訊息才能收
或許是處在這種壓迫的情況下 我的手機終於受不了了 於某天下午 讓存在他內部的簡訊 無預警的 灰飛湮滅

經過事後推理 可能是:
鍵盤鎖被打開 (左上方+左下方的按鍵)
然後又恰巧按到了"功能表" (左上方的按鍵) 進入訊息的選項
湊巧按到了"選擇" (也是左上方的按鍵)
又剛好按到了七次向下的按鍵 到了"刪除訊息"的選項
再剛好按到了"選擇" (又是左上方的按鍵) 到了"已讀訊息"的選項
更剛好的按到"確認" (還是左上方的按鍵) 出現"刪除所有已讀訊息"
好巧不巧該死的剛剛好再按到了"確認"(左上方的按鍵again~)
就這樣 簡訊跟我say goodbye了...bye-bye~I love you~~

(當時一起得知此消息的還有另一個人 懷疑是因為放在他的機車前座才導致事件發生 但他本人卻覺得不關他的事 隨便 不在此述關於那個人的總總)



依照慣例當場就會落淚 或許是旁邊有不熟(好啦~是我不想跟他熟)的人所以沒有表現出很難過的樣子 但也可能太驚愕了 眼睛忙著傻住所以掉不出一滴眼淚 也有可能一下子不知道要挽惜什麼 腦袋是空的 而裡面的簡訊實在是太多了 多到一下子回憶不起來
有好朋友們陪著我度過瓶頸的貼心鼓勵與支持、逢年過節的祝福、友情更近一步的紀錄 也有可當作呈堂證供的謊言、從幻影中擷取的殘像‧‧‧

心裡覺得怪怪的 是失落吧 空空的感覺 有東西從心裡不見了 很不踏實的feeling
回家之後還是一直哭不出來 若是心裡的不舒服轉換成淚水流出會比較舒坦 但是就是沒辦法 所以積在心裡 只能說 真是悶!

後來 mandy跟pnyna得知消息還特地傳簡訊來幫我灌灌水打打氣 說老實話 當時沒辦法真的安慰到什麼 等到事件過後 心不陷在泥淖中 才漸有so sweet~的感覺 (原來跌到谷底的人只有自己才能拉自己一把)

我想 之所以這麼"順利"的刪除訊息 大部分要歸功於NOKIA吧! 他的理念不就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嗎 所以若是真要刪掉所有已讀訊息 按幾個同樣的鍵很容易就可以刪除了
but! People say:To err is human.

經過這次的事件 似乎變的比較不執著了 比較不戀舊了 也算是好事吧
把不該保留的一併消去 不要再去想
但似乎一部份的記憶也失去了 從前是一看到簡訊的第一行 就能自動的接續全文 如今 簡訊消失 沒有憑據再憶起隻字片語 從前變的模糊 只留下感覺

新訊息不斷的進來 簡訊繼續的累積 不再有那幾個名字出現 是斷訊了 常見的名字捎來訊息 是接軌了 新名字的儲存 是另一個方向的線 c'est moi手機通訊人際網絡



大二上 簡訊的容量屆滿 這次會發生什麼事呢?
或許我會大開殺戒的刪吧 刪掉某個不想繼續的人際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