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1 14:08:29小天

結婚筆記92

從九月底搬到林口

還在適應住林口的日子

有時一個人的時候,還是覺得狀況不太好,可是應該會慢慢改善。

待做事項:

往返 林口與北投 搬東西

去振興做抽血檢查

去石牌的中醫看手

今天要去ikea買鞋架

結婚後,面對的挑戰都是現實的挑戰。

到現在還不太清楚自已的感覺,習慣一直的處理事情。

10/18(日)去關渡自然公園的活動時,m犯傻,說就算六年後也負擔不起在那買東西的能力。

(寫這些是希望我不要再放在心底了)

我心裡難免會覺得說旅遊,我好像相對還好。(不見得一定要去)

但現在的生活,好像一直沒有我要的。

我想要的軍刀鋸,至今仍沒下文。

我想要的類似一森原公設,或是彰化的房子,現在都沒能力處理。

如果六年後,還是沒我要的,那我覺得我盡完了責任,就會去做我想做的事。

陪著阿嬤或是去賺錢完成我的夢想,而m可能就被我放著,在林口或台北。

我以前一直能完成夢想,我想未來,我也是能靠著我自已的能力,去完成我想要的夢想。

買東西未必是重點

對我而言,完成我想要的夢想,才是我的重點 。

對我而言,重要的向來不是物品或是金錢,而是過程的規劃與完成。

 

上一篇:結婚筆記91

下一篇:結婚筆記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