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3 09:17:00小天

王樣

曾經是把自已當成貴族對待
但是當成為上班族後,沒有發揮所長,反而捲入大公司的內部爭鬥中。
自已的心在工作與感情的折磨中,慢慢的失去力量……
或者是為了保有現存的一切,委倔自已、沒辦法顧及而忘記許多事
那心裡深處的靈魂,那高貴、溫柔、狂妄、自傲的自已
我不好,其實我一直不好 很長一段時間的很辛苦 痛苦

內心無法整理自已,失去了很多 也得到了很多
我得到了我最重要的東西,但是我也失去了我最重要的東西。
那曾經狂傲孤高的靈魂、那個自許貴族的自已。
我被太多事情折磨,官司、工作、人際
忘記一切是避免自已瘋狂的因素,可是卻老是失去……
能得到快樂嗎?我想對我而言是未知數
可是我卻一直有一種迷盲的感覺
人在未做決定的時候,其實已經做決定了。
我自已也在所有不得已當中去選擇不做選擇了
繼續走下去 希望走出比較好的路

上一篇:思緒的整理

下一篇:結婚重要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