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 22:58:15影麟

寒冬中的運動會

今天一大早飄著小雨

地面濕濕滑滑,我拎著書包無奈地來到學校

看到搭好的棚子一種無力感油然而生

為什麼辦運動會(最恨了)

從教室搬著沉重的椅子來到操場上,說真的,那個地方真的不太好

地面有點傾斜,也罷,反正那不是我坐的地方

一到那裡,開幕儀式時,看管樂學弟妹們走過以前我也走過的路

熊留長頭髮了,總覺得他好像想走頹廢風~

聽著司令台上頒獎、校長致詞、名人致詞等等

明顯看到台下同學的無趣,我則是在休息區寫經濟考卷

輪到一年級的健康操,那是我沒有過的經驗(沒有最好~_~)

沒什麼看,因為我很忙,雖然不知道在忙什麼......

第一個項目是飄飄蔡的100公尺(應該吧)

飄飄蔡真的很強!超厲害的欸~

不要問有沒有進決賽,這是一定要的啦!

詠名兄的100也不錯啊,可是對手太強了(某一穿釘鞋,算了,反正不犯規)

預賽就落敗了,沒關係!盡力就好!

沒過多久,就輪到女生十二人十三腳

跌倒了......沒關係,重要的不是輸贏,是精神!

那時我正在掙扎要不要去檢錄(高女組200公尺)

後來還是去了,當然被使了個壞眼色,誰叫我忘了....

我是我那組的第二名(預賽)

潘仔,高三男200公尺賽跑在混吼~= =|||

我們班大概是最早用餐的一班吧!

飄飄蔡一個人去提便當,喂!我們可以幫忙啊!(反正那個時候沒有比賽)

到現在為止,最好笑的企鵝先生(綱仔)哪有人從一來就一直吃吃吃,吃到午餐結束就睡覺........(小女子我佩服佩服)

今年汽車科的遊行沒那麼好了....可惜

下午的賽程比較精彩,至少我都可以看到我想看的~

飄飄蔡的高女組100公尺決賽,精采啊~(忘了到底是100公尺先,還是400接先)

400接時,淑惠姊沒出現.....

不過我覺得我們接棒接的還不錯,還好我給高高的時候沒掉棒(跑什麼第一棒)

我覺得成績應該還不錯~因為每個人都盡力了~

接下來應該是男生的400接,

我有沒有看?這是一定要的啦!

小宇跑第二棒,詠名兄跑第四棒,所以要看要替他們加油啊

潘仔還是在混(拜託,認真一點.....)

接下來是高女組200公尺決賽

女教官在台上說「第一道XX班,XXX..........第七道,資三乙班,XXX(那個沒出現的人就是我

)」 更好笑的是,我沒去她居然說「到了」她看到誰嗎?

因為看小宇比賽我沒去檢錄,所以棄權了(其實我根本就不知道我到底有沒有進決賽~咧~)

衝去看男生十二人十三腳(第一屆,對我們來說也是最後一屆)

他們很努力,雖然有點落後,不過還是ok的

壓軸好戲,2000接

天公不賞臉,開始下起大雨,越下越大

風呼呼地吹,雨不留情地下,(一定感冒了)

班上還是很有人情味的,女生借傘讓我們用

小太陽和邦邦穿短袖,我真的很擔心她們會不會失溫

算了,我還是第一棒,老樣子,接給蚊子後,我滑倒了~

大概是因為突然停下來的關係,就往前一滑~(女教官應該沒看到,不然......)

飄飄蔡累了,想也知道,一直跑跑跑,不累也難,辛苦妳了

男生等候的時候還在下雨,反正天公就是不給女生面子,輪到他們的時候雨停了~(這樣也好,免的某些弱不禁風的男士們感冒嚕~)

小宇第三棒,當然要看的啦~香菇好像HIGH過頭了,猛尖叫(雖然我也是)

到後面幾棒的時候,第一名已經和第二名拉開將近50(概數)公尺了(怪物啊)

詠名兄最後追不回來

結果最蠢的人是我,因為我是唯一跌倒的人(笑)

累了吼~晚上還去補習咧

其他人居然跑去玩了.....

~以上~



今天飄飄蔡總是來去如風,是會隱形吼~

妳該在的時候在,不該在的時候就隱形,害我找不到妳

謝謝沒有比賽跑的人,替我做了很多事

每個人都很體諒、很團結

這是最後一次的海工運動會了,玩的盡興嗎?

想想,我們也三年級了,度過三次的運動會

就這次讓我覺得最不累

大概是因為先前太操了吧.....

哈哈哈

最後,居然敢偷拍我的照片,該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