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09:33:12影麟

So Long

好久了呢

脫離老姊的控制了

可是老媽一直要我再回到那種日子

雖然我沒有天天去找老姊考試

一方面覺得太麻煩

一方面覺得自己可以念

一方面覺得老媽越吵越不想去做

所謂一哭二鬧三上吊就是這個意思吧?

用金錢、苦肉計.....等來壓我

也不想想我到底想要的是什麼

或許你們都認為我就是要唸書吧?

但是唸了那麼多,到底學到了什麼?

除了可以亮出成績還有什麼可言?

我還是覺得台灣這種成績社會太讓人辛苦

政治差、教育差、經濟差.....

這樣的社會,又何德何能進軍國際呢?

被大陸壓榨是必然的

為什麼前人留下的失敗要讓後人來承擔

不是前人種樹後人乘涼嗎?

現在是前人砍樹,後人熱死

影響經濟最大的是政治

政府為什麼不先想辦法呢?

只會說不會做

做出來的東西連個屁都不是

那還存在幹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