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22:19:02影麟

考完模考了!~

考完模考後,昏昏沉沉

前天嗑完了哈利波特第七集的上冊

真是不可思議,模考第二天的考試反而考的還不錯(第一節睡飽了)

結局是~

累癱了

由於生活因為哈利波特也些許的不正常

我有預感,將延續到星期四才有機會好轉(或是更久)

反正我就是不能熬夜啦~


其實,批評一個人比認識一個人容易

常常我們都在批評和自己意見相左的人

常常我們都在批評和自己作風相異的人

那我們是否有真正的去認識他/她呢?

或許我們都該學學怎麼去認識一個人

而不是用心用力去批評一個和自己不同的人

可是我卻做不到

因為我對我討厭的事極度排斥

喜歡的事,要我三天三夜不睡去做都行

討厭的事,我連聞也不想聞一下

(很兩極化的一個人)

算了~

雖然因此樹立的許多敵人

我也甘之如飴,或許

我只是想要一個自己能自由自在生活的空間罷了

而週遭的人也同樣地忍受我的任意妄為

如果說,有想要批評我的人,歡迎之至

因為

人被批評才會有所改進

因為

有所改進才會被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