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7 22:41:24Peter Gau

20年前

前幾天同學傳給我20年前的照片
哈哈~年輕真好
果然有著青春的肉體

現在是個雙下巴,挺著鮪魚肚的中年大叔

於是這幾天有感而發
努力鍛鍊身體
希望鍛鍊成六塊肌的壯男
至少能讓自己更健康點




上一篇:國小回憶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shang 2016-07-28 00:38:47

哇!六公斤很多呢!加油!
我們都加油,我是保持差不多啦!
呷菜郎就如此,不會吃太多,
倒是前半年都在下雨,接著又熱到不行,
戶外運動少子,去年還有走個十來公里來回,
今年還沒有呢!怕中暑!呵~~~~~~

室內小運動,或傍晚騎個卡打車,
至少都會動動,

我不是胖子,但一點都不瘦,保持肉肉的。
我測過...沒三高!青菜人生至少有這個好處。

我大部份都是微運動,才能持續,
重訓就是怕有點歲頭...萬一怎了,沒叮沒動!
呵)))))所以,自己會找到持續性的微運動。

shang 2016-07-26 00:17:46

啊~~~快一個月了!
你...的六塊G?.....呵))))
要堅持呢!可別真的捧出一桶六塊雞兼沾醬!

版主回應
哇~真的快一個月了
最近除了對著電腦跳有氧以外
還加上重力訓練和一星期兩次的游泳
哈哈~六塊肌依然還隱身在脂肪裡啦!
但瘦了六公斤,腰圍也少了六吋,多了肌肉體態也好很多了
幾年前的褲子,也輕鬆地穿起來了
感覺身體輕盈,也有精神多了^^
但最近肌肉有點拉傷,連下床都要用滾的
看來要休息個幾天了
最近天氣熱,你也要多補充水分,可別中暑囉!
2016-07-27 08:41:38
shang 2016-06-29 03:06:26

呵~~~~這年頭不要說是要練成啥!
能保持現狀就非常困難了!
因為一年比不一年老!

過了端午又要吃月餅了...一年一年的過企!呵)))

還好,呷菜郎還沒有變形太多....
比起同年紀,我算是...還可以!

但畢竟還是算(((老灰啊組了!)))
這個歲頭,不敢想太多了,
只求健康平安!

這一陣子,好多人都住院,還蠻嚇人的!
大部份都是(((太胖)))高血壓、心血管...@@

太胖...年輕時無感,怎麼說都聽不進企,
年紀到了,就送廠大修!拖累家人!
所以,一塊高油脂要送入口之前,要想一想!

我是保持微運動,不累,才能持久!
還好,少女衣服還能穿!
不用穿那種阿桑寬寬大大的衣服,
呵)))))))只是(((老郎面囝仔身)))))

否則一堆朋友,相約運動,結果,...累了!
又是聚餐大吃大喝!跑了啥馬拉松,跑一天吃十天!
呵))))反而更胖!

我的運動都是自己來,不用約啥,
自家毛巾操、提腿、....
會動就是會動,愛吃的,還是繼續的愛吃!
呵))))))只是身體真的要顧好,
進廠大修可不是好玩的,
朋友陸續進廠,...苦不堪言!

大叔,你加油!有變成六塊雞!就大放送PO上來!
可別是套餐六塊雞呢!呵)))祝你運動瘦身成功!
先訂個可達成的短期目標,這樣才能永續保持!
否則,朋友看見美食,就破功了!
還說減肥永遠都是明天的事。^^

版主回應
真的,到這歲數了,能夠維持真的就不錯了
這一周每天都做些肌力訓練
哈哈~體重只有減輕一點點
但似乎多了些肌肉
反正流流汗,也蠻舒服的啦

前一陣子,一個要好的同學
突然腦幹中風,隔天就走了
唉~有年紀了,平時保養真的很重要呢~!

有啦~!最近腹肌從一大坨,隱約看到六塊肌了
哈哈~等練成再跟大家分享吧^^
2016-06-30 12: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