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4 19:00:05不放開你是我的執著

點名點名

1o + 1 + 5遊戲...接龍點名
1o + 1 + 5遊戲玩法:

1o:請列出1o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 1:被點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 5:再 +5個朋友,順道去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

開始 (!) 請列出1o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 ° ♩♦◦ ° ♩♦◦ ° ♩♦◦ ° ♩♦◦ ° ♩♦◦ ° ♩♦◦ ° ♩♦◦ ° ♩♦◦ ° ♩
  

1. 變瘦
 
2. 狂買東西

3. 去日本
 
4. 變大正妹
 
5. 變有錢
 
6. 變成熟

7. 快點18

8. 變紅

9. 自己獨立生活

10. 和我家親愛的過不完的26號

  
----------------------------------------------------------------------------------



11. sandy問:如果時光可以倒流,你想回到哪時 (?)

= 回到 愛我還是她 那時候

12. nic問:可以用愛我(或他人)的心接受我(或他)過去一切的一切和過錯嗎 (?)

= 可以

13. henry614問:如果明天你會死,你有把握上天堂嗎 (?) 另理據為何(?)

= 沒有把握 我做了很多壞事

14. 瓜瓜問:出世到現在,最開心的事是什麼 (?)

= 談戀愛

15. menyee問:你最喜歡看什麼類型的書 (?)

= 讓我有興趣的都可以

16. 傑仔問:你的初夜將會(或已經)在什麼情況下失去 (?)

= 跟你很熟噢?

17. flora問:你覺得自己是個現實的人嗎 (?)

= 誰不現實?

18. CeCe問:如果這個世界沒有「愛」,你要怎麼辦 (?)

= 沒有愛還是一樣要活阿

19. ka問:你現在幾歲 (?)

= 16

20. kim問:你失戀時有咩FEELING (?)

= 有阿

21. Elic問:如果你和一個人兩情相悅的,但他/她有男朋友或女朋友了,他對你承諾會和那個人分手再和你一起,可是半年過去了,他還是和那個人在一起,他對你說他沒辦法,那你會怎樣 (?)

= 如果真的很愛繼續忍受下去

22. ying問:如果喜歡了一個人,你會怎樣跟他說 (?)

= 找時機告白

23. elvia問:愛人同被愛,如果兩者只可以選一樣,你會選哪邊 (?) and why (?)

= 被愛 被愛是幸福的

24. 小a問:說一件你覺得好幸福的事

= 現在和寶貝好好好

25. lolo問:講一件別人為你做過很讓你感動的事情

= 吵架時狂奔來找我 (笑)

26. TiNo問:如果你有施一種魔法既能力,你會選什麼樣的魔法 (?)

= 幸福

27. Wilson問:當你發覺你的心上人有男/女朋友,你會怎麼做 (?)

= 默默守候

28. cheuk yee問:你執著嗎 (?) 在哪一方面 (?)

= 執著 很多方面

29. Alison問:誰是你現在最珍惜的人 (?)

= 親愛的 朋友

30. CHING問:去過哪裡是你覺得最難忘 (!?)

= 媽媽的肚子裡

31. SOEY問:如果你家母親指責你只顧朋友而忽視了家人,你會怎樣反駁 (?)

= 就是這樣阿 事實

32. SIUDIN問:要是你媽不讓你出門逛街你要怎麼讓自己成功潛逃 (?)

= 說要去學校 (老招了)

33. AKARI問:如果你一覺醒來,看日曆,時間竟然已經過了十年 (!) 你會怎麼辦 (?)

= 搞清楚狀況 過活

34. NANA問:最喜歡傳給你這個點名遊戲的人哪一點 (?)( 想要講不只一點也是很ok的 !!! )

= 榮譽會員 可愛弊了

35. belial問:即使失去一切 也不想捨棄的東西 (?)

= 愛情 友情

36. larcran問:想要加入ID-S嗎 (?)

= 那是什麼?

37. 可樂問:生來是美女但終生被喜歡的人討厭/全臉被硫酸潑到但跟喜歡的人廝守到老。請擇一。

= 生來是美女跟喜歡的人廝守到老 我要這個

38. Enko問:人生中最大的難關是什麼 (?)

= 活不下去

39. tibbar問:世界末日時要做什麼 (?)

= 跟親愛的一起過

40.企鵝問:如果有一百萬第一件事要做什麼 (?)

= 狂買東西

41.RAUSCH問:整型的話 最想整那裡 (?)

= 鼻子

42.兔子問:活到現在最後悔的事情是什麼 (?)

= 不懂得珍惜

43.hoshi問:你現在快樂嗎 (?) 為什麼 (?) 請說出理由。

= 快樂 , 有很好的朋友 和親愛的

44.丫給:現在的你,有煩惱的事情嗎 (?) 請說出理由 (?)

= 有 我要買很多很多東西

45.MO問:相信這世界要以暴制暴 (?) 還是講求人權 (?)

= 人權萬歲

46:酒店問:面對愛情與友情你會如何選擇 (?)

= 我中間

47.阿萩問:(美女)跟好人的醜男(醜女)妳會選擇什麼 (?)

= 美女

48.無風問:會想要用什麼方式自殺 (?)

= 吃安眠藥配酒

49.阿學問:覺得自己髒嗎 (?)

= SOSO

50.小季問:寫這感覺怎樣一   一? 呵呵

= 也太多題寫不完的感覺

51.小草問:一公斤的棉花跟一公斤的鐵 何者較重 ? ( 就是要愚蠢路線 )

= 一樣重

52.DESOLATELY問:你曾經歷過刻骨銘心的愛情嗎 (?)

= 傷的刻骨銘心也算吧? 也有甜的刻骨銘心

53. 婷婷問:想去哪個國家留學勒 ?

= 日本

54.草妞問:你曾經為了誰哭過 (?)

= c, 很多人

55.小豬問:你相信永遠嗎 (?)

= 始終相信

56.泥喜歡吃糖果麻 (?)

= 愛
 
57, 蟲蟲問:你是 [我愛黑澀會] 的忠實觀眾嗎 (?)

= 也看到就看

58, 糖果問:你要美貌還是要金錢(?)

= 我貪心的兩個都要 你管我

59.candy問:喜歡這ㄍ題目ㄇ?

= 喜歡 不用回答

60.琪飽飽問:現有男/女朋友ㄇor喜歡ㄉ人ㄇ?

= 有 甜吱吱

61.geisha問:遠距離戀愛,可以接受的期限是多久?

= 多遠?

62.Ameko問:喜歡的人的名字?

= GREEN

63.小翊問:愛情既然沒有永遠為什麼會自願陷進去?

= 累積經驗

64.果汁問:為什ㄇ世界上有這種問卷存在?請發表意見~

= 因為有無聊之人必有無聊之卷

65.呆鬼。貴婦問:要如何證明一個人對你是不是真心的?

= 行動

66.尿布ㄇㄟˊ問:我...真ㄉ很智障嗎?!>3<

= 我跟你熟嗎?

67.葉蚊ㄗ問:我是不是一個講義氣ㄉ人!?

= 不熟
6
8.小葳問:愛跟喜歡,到底有沒有差別?

= 愛是無私的 有差

69.軟Q問: 為什麼男人愛說謊女人愛哭?

= 生來就這樣

70.保鑣問:你(妳)現在如果愛上了某個人.卻不敢向前一步你會怎麼做?

= 繼續保持

80.小朔問:如果你能夠去考古,最想要去哪裡?挖掘什麼?

= 日本 挖掘錢

81.寶寶問: 你(妳)喜歡的異性類型?請描述。

= 我喜歡看對眼就好

82.sebrina問:你認為你可以為你愛的人放棄最大的東西是什麼?

= 最大的東西自由 (還有點免強)

83.拉拉問:最最最討厭朋友對你做出什麼事?

= 雙面 不信任

84.柚ㄗ問:瘋狂大笑〃有何噗豪 ! ?

= 沒有不好 開心就要大笑阿

85. 東東問:做不成的愛人可以變成最好朋友嗎 ?

= 應該可以 但要看什麼情況做不成愛人

85.蛋蛋問:喜歡蛋蛋嘛 ?

= 不熟

86.吱吱問:咖哩口味的大便跟大便口味的咖哩,妳選哪一種(一定要選一種)

= 沒差阿 你吃吃看在跟我說

87.疯小皮問:米奇壹定要愛米妮嗎? 為什麼不能愛黛希?

= 不同種 如何交配?

88.Lan :為什麼女人跟女人不能結婚?

= 可以結婚阿 為什麼不行 相愛就好 你管那麼多幹麻

89.呆c :為什麼要發明點名咧?

= 無聊阿

90.zI :你想睡了嘛

= 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