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5 18:26:30不放開你是我的執著

要你記住第二個情人節

第二市場的偷偷去
買煙火是目的其實
鹽弄成糖是亂引導
不讓你知道我的目的
鬼靈精怪是我阿



你的第二個情人節
我收下雖不是第一
以後情人節我全定
是甜吱吱心暖暖阿


提早放學到豐樂
是悄悄排演很久
狀況其實設很多
位置整個橋很久
只為了有個完美
要讓你有個難忘


是五個煙火夠浪漫
火花不夠大是遺憾
去接你差點狗吃屎
大笑不止是很過分
笑點在哪?是飛撲?


路上大笑是我其實
害怕失敗又帶緊張
帶你走過排演的路
設想對話果有出現
是整個演員兼編劇

定點到了打給小胖
走過橋是整個黑濛濛
誤以為強暴也太誇張
小紅帽是我大野狼是你
角色其實是這樣才對噢


煙火開始發揮功效
他們其實辛苦噴發
整個浪漫到有感動
要給你難忘的寶貝
是在拍偶像劇嗎?我們


十個電鍋仍是笑點
小胖第三者是你吧
不要破外我們感情
聯合ㄉ一ㄤ是不準出現
餵我吃飯整個很愛
很被呵護捧在手心
幸福仍是你給我的


巧克力整個很高級
很會胖但我超愛吃
早上吃嘴吱吱的阿
整個愛死你阿寶貝


禮物你喜歡我放心
既期待又害怕傷害
你喜歡我鬆了口氣
改天穿會目不轉睛


整個有難忘到
是只會說我們
其實羞澀的勒
害羞了臉通紅
3000個吻還欠著


要你記住第二個情人節
驚喜是為了你而準備的
a wei 2009-02-23 19:29:43

製造浪漫煙火小舖
本站提供各類煙火商品~煙火批發~國慶煙火~仙女棒~水鴛鴦~歡迎參觀選購~~!!謝謝
煙火商品 參觀網址:http://www.wei0921.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