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21:42:16 ♥ Jie New 

就算是這樣 ,還是很愛 。



發生這件事情 ,
很難去相信 ,,

感情也放了下去 聽到這件事
心真的很痛 痛到受不了 碎到不能在碎了
什麼東西都絕得 "無意義

不懂 為什麼 ? *
當自己終於找到愛的人 但是為什麼 偏偏 愛的人不愛自己 ?!

就算是這樣 對你還是放不下 雖然也沒有分
如果我挽回 不知道挽不挽得回你的心
一點都不想分 ,如果分了 我可以祝福你
但是以後可就找不可以代替你的人了拔

很多人說我很笨 很傻 但是愛了有什麼辦法 (?)*
只想把你挽回 什麼都不想再去想

今天看到你 老實說 很開心 開心到一個點
但是感覺互動 缺了很多
雖然很尷尬 但是醬我也會絕得很幸福

現在的我 真的很愛很愛 我是不是很笨 ?!
只希望你能明白 我對你的感覺
很不想要放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