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7 23:19:26D.S.B.T~隊長

我的籃球路。結束一半了。。



終於到了~
我一直在等
就是再等這一天
高中籃球乙級聯賽
由學長帶頭出陣
這是我夢想的舞台
最後~雖然不是這麼的完美
但可能如教練所說的
這~只不過是一個過程罷了。


我已知道自己是多麼的渺小
原來我是這麼嫩的人
我一生下來就差人家一大截了
我後天的努力看是白費的
我的籃球夢也將結束了嗎?
無人知。


明白了自己容不下球場
也該是收斂了
能屈能伸
以前的自大已不再有
因為我是小角色
我已快玩完了
看來是得用功功讀書了
籃球夢已放棄3/2
剩下的3/1是夢想還是興趣
應該是安慰吧= =((泣。。。。。


眼框以泛紅
我要的籃球
已不再偉大了
該是聽父母讀書
而不再是練球
。。>"<飆淚。。。。。。。。。。
我不是要這種失敗
也不要是這種結局
但你得接受


已不再堅持
這是我的命嗎。。。
驕傲的人
始終沒好結果


3/1的希望
我的高中籃球
如沒好成就
我將不再打球了。。。


我好鼻酸
我的籃球路
一路走來始終是坎坷的
但我都熬過了
最後竟是敗在時間。
時間是公平的。
確實是我的條件不好
我最愛的籃球
是我生命中的一>大<半
我將放棄它了
是對是錯
真的很難判斷。


╳我好難過!
原來我這麼嫩~
我的夢想~隨著時間流逝。。。離我越來越遠了。。。。。by籃球!


謝謝學長/謝謝教練/謝謝一路的貴人好友/謝謝夢之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