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23:37:30♠屁屁♤

我要當個什麼樣的人!

吼~最近真的是熱到快抓狂了!!

又發生一大堆事情快煩死了!! 一˙一”

覺得自己越來越頹廢,越沒用了 一˙一 +

煩...沒有人可以陪我 陪我一起聊天 講心事!! QQ

今天和很多人去咦... 去海邊玩水...有夠鹹又很涼的水水...

之後玩的全身都是沙 有濕濕的... 實在是太扯了..

可是還滿開心的...

我還是不能忘記妳的臉和笑容 white*2

好想和妳聊天 和妳有話題...我可以慢慢的等

什麼時候我才能進入妳的心 好像對你說 我正在想你

也許在妳的心中早就已經有人已經進去 我是你曾經無法接受真誠的愛真誠的心

我可以慢慢的等 直到你回頭!!

也覺得好像沒什麼人想跟我聊天了

我的朋友 和所謂的兄弟 都怎麼了?

很傷

(妳)是我最喜歡的人 想和妳講講話 

難道也不回嗎?



︿  ˙   ︿
邱毅 2007-07-02 08:40:58

爆料囉!!爆料囉!!爆料囉!!
聽說有一隻
雜食性的恐龍
在張屁屁的報台覓食
現在報台內 拉起警戒~~~
嫌疑犯疑似 張屁屁的國中同學
因為受到輻射的感染
轉化為恐龍~~
請 國內相關人員到現場指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真的是政治亂象!!
輻射污染會變成恐龍?
真的是太扯了 比扯鈴還扯!!!!
目前 警方表示 現場已經受到控制
幅射污染 會不會停止!?
不知道!!
老師有講 我沒再聽! !
假如恐龍小姐看到此篇留言
請不要再對屁屁 糾纏不清
因為 他不是你的菜
不然我又要爆料囉!!

. 2007-06-22 05:36:18

或許 我是誰不重要
因為 可以像現在這樣 陪你談新聽你說心事
其實才是重點
你˙˙˙認定我說的話了
就表示
你還有自己的想法
就表示你還有把我對你的關心放在腦子裡

自己好好想
這樣的你快樂嗎
等待 浪費的 是你自己的所有時間
被思念纏繞注的生活與夜晚
很難受的
我知道 等待 是你對他愛的另一種方式

但是 他看的見嗎
如果看不見

你做的一切 又何去何從了??
那不如去照顧義肢小動物 他還會甜甜你的餃
和你灑灑交呢

自己 勇敢點
學著放棄
學著放手
學著"做自己"


懂嗎?

. 2007-06-21 05:30:51

世間上 不是只有他一個女生

過去你愛過的女生

不管是玩玩還是認真的

你過去礙的死去活來 不輕言放棄

但現再你看看你不也是一樣又愛上了ˊ另一個女生嗎

那同樣的

在你結婚 成年之前

你的女人經過妳身邊的不止只有他一人

如果這樣愛的如此累

何妨不是著放手放下她呢???

你這樣 最傷的是自己

傷痕累累的你

兩敗俱傷的你與她

應該是你不想看見的結果吧

不要把愛看的如此偉大好嗎

愛沒有想像中的簡單輕鬆美好

版主回應
雖然我不知道你是誰!!

可是我覺得妳說的沒錯

不過這是我自己的決定 我想傷害我自己是我的事

不管是誰 玩玩的還是認真的

一定有一次是跟我一樣的!!

竟然她不接受 我也願意 讓時間慢慢的淡化她

可是我現在還是沒有辦法忘記她



可以讓我知道你是誰嗎??
2007-06-21 23: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