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6 14:05:35ds4as558

替孕妻修恥毛挨轟太露骨 陳浩民:又沒有露點

聊天室友豆豆 - lol交友 - 免費交友ing - 46歲港星陳浩民和大陸演員蔣麗莎結婚5年時間,夫妻倆育有3女1子,先前他趁著老婆產下第4胎之際,找來攝影師替彼此拍攝寫真留念,只不過一張他為老婆「修毛」的照片,引發網友熱議「太露骨」,他近日接受媒體訪問時首度回應「又沒有露點,也沒有露毛!」覺得網友們的反應太大驚小怪。
根據陸媒報導,他和太太為了留念所拍的照片遭批太露骨,他認為「如果沒生過小孩的網友,可能會覺得有些暴露,不過生過小孩的人應該都知道,這些只是過程」;他也呼籲「不能只記得結婚的時候拍照,生產的過程卻忘記,這個全部都很重要!」
▲陳浩民(左)日前4度當爸,和老婆喜迎小女兒的到來。(圖/艾迪昇提供,2016.03.30)
另外,老婆在5年內剖腹4次遭到外界質疑對身體不好,他也回應「一切都有經過醫生同意,老婆不但沒有副作用還很健康」;他沒否認剖腹產會有傷害、傷元氣,「但生小孩是我們一家人的事情,我覺得沒必要跟我們無關的人討論。」他甚至舉例「如果妻子懷孕後不想要小孩反而選擇流產,屆時是否會被罵得更難聽?」他覺得「現在我們倆都開心,小孩也開心,這才是最重要。」
情色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