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6 12:45:21ds4as557

比基尼露奶照連發 夏如芝突然反悔:有點過了


淫娃視訊聊天網免費視訊影音聊天室超禁忌聊天室 ★ 女星夏如芝6月與交往2年的張雁名分手,之後演出《後菜鳥的燦爛時代》,精湛演技讓知名度再度翻倍,粉絲數量增加了不少,她也很懂得適時在臉書放送福利,近日不斷PO上清涼的比基尼照,美胸、長腿露不完,今下午卻突然又後悔自認太OVER,讓網友錯愕,認為真是女人心海底針!
好不容易戲殺青,終於有了空檔可以好好休息,夏如芝先是跟曾之喬跑到香港玩耍,緊接著又到泰國放縱,見到芭達雅如畫般的風景,她也忍不住換上比基尼游泳去,貼出一張平躺於床的自拍,白皙雙峰則毫無防備大開,緊接著又來一張身在泳池中的「回眸」照,美背一覽無遺。
▲夏如芝今下午也去玩水。(圖/翻攝自夏如芝臉書,2016.08.25)
按行程到遊樂園一遊,這次她則是拍下滑水道的全景,自嘲:「我承認我有的過分了!」顯然玩得不亦樂乎,下午又加送全身照,只見她high抱飛天小女警的玩偶,遮住胸前風光,改露三角地帶配美腿,令網友又大噴鼻血,留言「犯規啦那個腿」、「身姿好翹」,還有人好心提醒泰國最近不平靜,要她多加注意安全。
▲夏如芝(右三)樂抱飛天小女警的娃娃。(圖/翻攝自夏如芝臉書,2016.08.25)
免費視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