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21:03:27﹡采〃°

〃難 過 吧 ܤ 

PC--之前去美術館寫的___by喵ˇ捲捲ˇme






今天20號呢

賴走了…



昨天網路沒通ˇ因為沒繳錢

害我沒有再和他玩最後一次泡泡球ˊˋ




他說如果我們暑假的時候他們也放假才能回來

你一定要快回來

大家都想你呢


看到金髮妞不能忘記直升班也是有正妹的


回來的時候不要忘記講中文噢

英文聽不懂ˊˇˋ



雖然你看不到這篇ˇ但心意到就好ˊˇˋ

反正我跟他說過了=)









哪有人帶著電動去圖書館讀書- -

我姊啦..

3月要考研究所ˇ幾乎天天去圖書館讀書

但自從他買了ndsl他就帶著他去讀書= =

他說讀累了就玩

可是他上次去一下下回來就過好幾關耶

太扯了啦









話說

我換到一個很很很不好的位置..

4-1

老師前方-.-

好煩喔

這樣就不能玩數讀猜數字什麼的- -

而且頭會酸ˊˇˋ

兩個禮拜快過ˋˊ









哈ˇ好久沒歌ˊˇˋ

自從狂咳嗽開始到現在

我剛剛有聽最近

好久沒聽

終於又有防毒軟體了=)








這禮拜好輕鬆

其實我發現高中幾乎都沒功課嘛

國小回家作業我記得是一陀啦庫ˇ尤其是假日

常常可以到7、8點









如果傷口很久沒好是不是代表...


那..1個禮拜算不算久

沒擦藥喔

應該還好

但他每天看起來都一樣欸

沒感覺是真的ˊˇˋ









欸欸你好機車噢ˊˋ

最好是有人這樣啦

你幹麻不回我

你說阿你

奇怪我們問題好像很多齁

唉唉沒辦法嘛

到時候就好

但我還是很想抱怨= =

你好煩噢

我好討厭你

討厭死了

揍死你









最近優貝比很暴力

他早上來ˇ我跟他說早安

他竟然說要揍死我ˊˋ

很暴力齁…




我要去睡覺了ˊˇˋ

阿云你看我有新增=)

上一篇:〃沒 事 做 ܤ 

下一篇:〃我 放 棄 ܤ

2008-02-26 20:19:54

今天地科第一牌排剩2個人= =

大家都在聊天...

但沒人可以跟我聊也不能聊-.-

所以就跟右邊同學借了他的電子辭典玩

然後不小心就下課了....

很無聊的一節課-.-

飄飄舞情雪 2008-02-25 20:05:03

也不是說沒機會

像今天家陵和辰一未到

乃杰王威就飛過來了呀!

Tsaichen ♬ 2008-02-24 23:10:25

飄:

對ˇ這是重點ˇ

而且老師應該會注意到吧-.-

想說怎麼人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