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21:57:53﹡采〃°

給邱小ˊˇˋ

邱小!!

那你下次可以看毒鑰ˇˇ小驚悚

總共只有3個人再演ˇ而且是要到最後才會知道真相的那種!!

好看ˇ

(看到知識+有人說不好看-.-但我覺得不錯呀ˇˇ)




不然捉迷藏也不錯ˇˇ

那就是算驚悚片ˇ不是恐怖片噢ˇ不一樣的ˇˇ

我很喜歡那個小女孩ˇ他演技很棒ˇˇ

也是你要到最後才知道ˇ原來是這樣ˇ的那種ˊˇˋ


我超喜歡看那種到最後才恍然大悟的片子ˇ哈哈ˇ

如果你看了ˇ但看不懂可以問我ˊˇˋ

我很樂意讓你問!!ˊˇˋ

-------------------------------------------------------------------

【毒鑰】


個性堅強果決的凱洛琳艾莉絲做起事來勇往直前,

完全不相信當地盛行的巫術或巫毒傳說。

她為了賺取就讀護理學校的學費,

不但在安寧療養院工作,

甚至願意住在一棟離紐奧良市一小時車程的陰森大宅,

擔任一對年老夫婦的看護。

這棟宅院以及它的主人薇莉及班戴佛洛似乎充滿不為人知的秘密,

但是凱洛琳卻一點都不為意,

她純粹是去照顧那位因為中風全身癱瘓無法言語的男主人班。

這棟大宅的房間很多,為了方便起見,

女主人薇莉就將一把可以開啟每個房間的萬能鑰匙交給凱洛琳,

有一天她無意間在閣樓發現一間秘室,

裡面充滿各種古董、鏡子以及和神秘信仰有關的詭異用具。

雖然她不信這一套,但是發生了一件無法解釋的怪事,

讓她懷疑這棟陰森宅院以及它的主人都有點古怪,

當她偷偷地展開調查,果然發現一些有關這棟宅院的黑暗過去,

並漸漸受到一個邪惡傳說的影響,

對於自己的精神狀況也產生懷疑。

而當她越接近這整件事的真相,

只要她開始相信這棟宅院擁有的邪惡力量,

她的生命就可能遭到威脅。




------------------------------------------------------------------


【捉迷藏】



劇情描述妻子自殺身亡後,一心想要瞭 解真相的心理醫生理察古曼,

帶著九歲的女兒艾蜜莉(達可塔芬妮飾演),離開傷心地展開新生活。

不過搬家後的艾蜜莉突然變得行徑怪異,

更自稱結交了一個名叫查利的朋友,問題是,

查利只有艾蜜莉看得到,他的存在控制了艾蜜莉的行為,

一切卻漸漸失控了…因為遊戲開始, 就有人要喪命。

生死關鍵只有愛蜜莉知道。
2007-08-14 19:22:49

不恐怖啦ˊˋ

真的ˇˇ

貓咪改天我們去U2看XDDD

打死我都要帶你去看ˊˇˋ

真的不恐怖ˇ我保證ˊˇˋ

2007-08-14 15:30:51



打死我都不會看xDD
因為我很膽小= =
哈哈哈

× °嵐﹏〃 2007-08-14 00:23:52

沒有恐怖啦!是驚悚+一點懸疑吧ˊˇˋ

但到時候如果你覺得不好看不要怪我ˊˇˋ

但我真得覺得很好看ˇˇ

電視轉到必看那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