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18:12:17﹡采〃°

706探台客ˊˇˋ

昨天去看台客...

我們約在新埔站

我要從西門站坐過去那集合再坐回來到昆陽

唉ˇ我就知道會發生坐錯車這種事= =

我坐到中正紀念堂= =

當廣播說ˇ下一戰終點站,中正紀念堂 的時候當場傻眼。。

然後我就下車。。很白目的走了兩節車廂在上車= =

話說..三軍總醫院真得好遠= =

我們一到昆陽ˇ接駁公車剛好走-.-

所以我們就到對面麥當勞吹個冷氣ˊˇˋ

然後從窗戶就看到

跟我們同時間一起要等接駁公車的人就呆呆站在那30分鐘..

真的很熱說...


到醫院那ˇ我們決定先解決午餐..

我和源源跑到星巴克XD

又去買了1碗超大碗的皮蛋瘦肉粥

吃到一半ˇ男生們打來說他們先上去ˇ

摁ˇ我就在那陪他吃完ˊˇˋ


噢ˇ這醫院好複雜....

找老半天才找到0.0

一進去就看到他們在打牌= =

但是到後來大家都各玩各的XD

我們就在三軍總那過了一個下午.....

我們3點5幾想說剛好可以做4點的接駁車

於是我們就跟台客說掰掰

一出電梯到一樓ˇ整個傻眼..

不知道出口在哪

原本走對ˇ但看了地圖上寫出口在另一邊ˇ

於是我們又衝回去

誰知道其實剛剛那樣走才是對的= =

於是我們又錯過接駁車了....

再等實在很煩ˇ所以我們愣了好久決定搭小黃XD

一上小黃ˇ一開..我看到了一個不可思議的景象...

又一台接駁車來-.-

當下真的很噢ˇˇ唉..今天真沒運氣ˇˇ

而且我們的司機應該事故意走平交道那條吧..

我們也因為3節的電聯車而損失了好多錢= =

最後大家就坐捷運到西門站ˇ

他們說要看電影-.-

那時候也快5點了

看完天也黑了ˇ所以我就想我還是去外婆家吧ˊˇˋ

其實現在平日都會去說...因為在家好無聊ˊˇˋ

而且我媽在家如果看到我在玩電腦又要碎碎念..

所以我就去那『看』表弟玩電腦XD

哈ˇ然後看了一點星光ˇ再衝回家繼續看

就到了12點....

今天就過玩啦!